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冤有头债有主!

文 /天理

钱云会当然是被车压死的,现场就是证据。大家想一下,在一条车少人稀的大路上,一个有正常行为能力的人,是如何会在没有任何规避而躺倒在车轮下的呢?大家再想一想,一辆车速根本上就不快的载重工程车,在视线良好、路况并不复杂的条件下,把一个不该是在自己行驶的方向上的行人如此这般的压在车轮底下!还要一直压下去象是向村民示威什么的?

从网上看到照片和视频的那一刻开始,本人就坚信这是一起有目的的谋杀,而且是幕后者使用一种十分“低劣”的“车祸技术”。凭本人这种直觉,加上大量的第一现场录像、照片和记者采访了很多目击证人所证实的,还有死者生前的所有经历和遭遇,事实可以证明,这是一起货真价实的、实打实的特级谋杀!

本人最初也是一名不明“真相”的群众,但从政府以往的德行来看,只要政府出来否定的“是”,人们就可以“否”,那么相反的那就是真相。现在本人坚信认为是谋杀,理由更加充分。抛开现场那些官方无法解释的疑点不说,单说就视频《社会能见度》里说近期他们连北京的老乡都被抓了,就因为怀疑那块手表的去处,单凭这一点,本人坚信这就是谋杀后企图不择手段的掩盖和消灭证据!否则!他们怕的是什么?

可笑的是,当地警方想弄个现代版的指鹿为马,把一级谋杀犯罪轻描淡写定为“交通事故”。这种配合凶手的行动,其实说他们是同谋都是轻的了,它们就是亲自出马执行凶杀的杀手。因为有目击证人的证实,那四个对付死者的人穿的是印有“特警”二字的服装。所以,有充分证据显示,执行谋杀行动的就是当地的警方。

真想不到的是,这些谋害钱云会的警察,原本也都是些普通老百姓家的孩子,怎么一穿上那身狗皮就变成恶犬了呢?这样的暴行真是可怕到令人毛骨悚然!现在,“人民警察”在国人的心中,在这个国度里另老百姓的心也碎了!“一个老女人在旁边哭喊说,‘没天理啊’,一个活生生的人被你们给弄死了”,惊人的丧尽天良!本人相信!难道说这是什么的和谐社会该会发生的事?那这是什么样的中国盛世?

钱云会是当代杰出的农民领袖,是当代农民的优秀代表人物,他是为维护农民利益而死的,是为保卫农民的土地而死的。钱云会生的伟大,死的光荣。杀死一个钱云会,会有千百万个钱云会站起来!钱云会的死关系到每个一个国人生命的安危,光天化日下,一个国家被他们给活活搞成人间地狱,也就是说我们每个人的脖子上都挂着那个车轮!今天是他,明天可能是你,后天可能是我的了。

乐清的村民很有正义感,不被压力和权贵所屈服,敢于站出来做证,敢于反抗!中国百姓都这样就有救了!突尼斯的一切条件,我们都已经具备,只不过他们有着比突国更为严苛的舆论控制(包括网络)的手段,做为中国人的本人!我,感到非常的惭愧和感到非常的羞耻,我们包括我自己都是怯弱的人,但从钱云会惨案发生的那一刻人们可以看到,人民中蕴藏的动力堪比火山爆发前的地下岩浆!钱云会的惨死,另国人感同身受,无论暴政有多狂、有多黑,人民反抗的怒火也终将不会熄灭。

钱云会的血是不会白流的!钱云会赔上了这条性命,我们要换来一个代价。正义是杀不完的,因为真理永远存在!我们不怕死,我们有牺牲的精神!我们随时像钱云会一样,前脚已经跨出了大门,后脚就永远也不会退回去!

2011-1-19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