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06, 2010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声明:当局应立即恢复中盟成员李海先生的人身自由

 据李海先生的同行者证实,中国公民李海先生10月30日因参加圣山研究所研讨会,被四个警察带走无故被北京警方带走,到今天失踪共七天了。李海先生现在是怎样的遭遇,其家人十分担心。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强烈谴责北京警方无任何理由继续扣押中国公民李海先生。并对当局此无耻行径表示强烈愤慨和谴责!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强烈要求当局立即释放中国公民李海先生、还李海先生的人身自由!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认为,李海先生是一个守法的公民,李海先生有宗教信仰的自由这是国家宪法所规定的,任何组织和个人也不能限制李海先生的人身自由。我们同时认为:宗教信仰是公民的自由表达,政府是无权干预的,这是世界人权宣言中所被确认。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认为,当局继续无理拘押和剥夺李海先生的人生自由,是违法的。这一事件将会严重影响不同信仰人士对政府的正确认识和理解。处理不好将影响北京的社会稳定,这是地方当局必须要正视的问题。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希望,当局立即释放李海先生,停止迫害不同信仰的宗教人士,为共创真正的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行动,顺应民意处理好与不同信仰的宗教人士的关系。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将视当局的态度,不排除发动大规模声援李海先生的行动。何去何从,我们将试目以待。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2010-11-6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