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hursday, July 22, 2010

草泥马今天马尾追讨被扣押物品之旅(现场直击)






今天早上,由于福建长期暗无天日,法路难行。吴华英一行人打着灯笼由张永攀陪同去马尾刑警队要回她被扣押不归还的个人物品,并全程记录福建公安他们神勇的耍赖过程,看看他们怎么表演来到了福州市马尾区公安局刑警队,同行的还有范燕琼女儿和另一个受害者,他们今天也去马尾区公安局刑警队讨回被扣押的物品。另外一个案子的受害者也加入讨要被扣押财物不给清单的队伍中来,这个受害者的事太让唏嘘了,双手被当地政府雇黑社会砍的差点残废者。

在三网友因言获罪一案中,福州这些神勇无敌的警察扣押了三网友案和另外无辜的人的物品不给清单。很多人都没有收到扣押物品的单据。吴华英早几天到该刑警队只取回的一些“硬件”但“软件”的资料全被扣住。

吴华英刚打电话联系办案警官,如果今天她们耍赖,我会用我的方式让他们明白耍赖的成本。另外,今天刑警队值班的这个民警态度恶劣,骂张永攀神经病,给网友全程了录音,有网民直截了当给市局督察队打了电话投诉。

一行人已经来到马尾刑警队四十多分钟了,经办人员让他们等待,不一会儿有警官要吴华英把黄灯笼拎出刑警队大厅。于是,吴华英就在刑警队门外向过路的群众进行普法教育。我偿想,归还扣押的物品不要福州政法委开会研究吧,现在我们在等刑警队长答复。刑警队他们叫我们等一会儿,但不知道这一会儿要多久。刑警队想要耍赖,今天肯定无门!

后来,才有人叫吴华英认领自己的物品。哈哈!何必呢?既然是人家的东西早干嘛不还给人家。今天马尾变成讨要扣押物品的大赶集,三网友一案中提供摄像机给游精佑的郝刚也来讨要被扣押讨要几次都不还的摄像机和硬盘。现在正在等要回自己物品。

昨天,帮助吴华英弟弟的林律师状告福建司法局一案开庭,据刘晓原说:一个行政案件,搞得如临大敌,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过。案件虽然是公开审理,但旁听席上坐了二十多个年轻人,不知是哪家所安排?法庭内且还有两个法警。

福州这些施政者,都不是用人脑去做事的,一系列的违法施把国人一个个人逼了站出来,总以为手铐能吓住人,就会能让人屈服,真的是弱智得让人担心。中国人和吴华英、游精佑他们能屈服吗。

2010-7-23早上10时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发自福建马尾的报道

首发:中盟维权网站http://www.wqyd.org/bbs/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