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Monday, July 26, 2010

贱种 贱相 贱骨头-----为对陈翠莲道歉的警员“自抽耳光”鸣不平!

文/天理

 惊闻7月22日中午,在被打一个月后,武昌区公安分局局长朱正新带领毒打陈翠莲的警察肖邦明和蒲全鸿来到医院病房当面向陈玉莲道歉。据陈翠莲说,来道歉的警员“不说话,只是自抽耳光”。呵呵,昨啦?天变了?这群疯狗般的人民警察打人时的威风那去了?你们不是“省长老婆我们都打”的吗?现在怎么做缩头龟了?神勇的人民警察“自抽耳光”,大清朝庭衙差的颜面那去了?都给你们丢光了!

 其实,在人们的心目中,你们警察应该是铁血男子汉,看你们在6月23日对陈玉莲头部就是一拳,又照其腿猛踢一脚。打得这老女人东倒西歪,左一脚,右一脚,像踢足球一样在她身上猛踢,数次把她打倒在地。她挣扎着爬起来,你们其中的3人又一拥而上,同时用脚猛踢她的下身,再次把她踹倒在地,将这个该死的老女人的上身和头部磕碰在铁栏杆上那种威风凛凛的样子,你们简直就像一群疯狗般的神勇,本人真的佩服得五体投地。

 现在倒好了,当着人家的面“自抽耳光”,你们说犯不犯贱?你家爹妈怎样看你们了?你们的亲戚又怎样看你们了?你们的同事又将怎样看你们?你们这种贱骨头的熊样,本人真的恨你爹妈生了你们这些贱种出来丢人现眼!俗话说:“大丈夫可杀不可辱”!上头给你们几天“旅游”假期这等小恩小惠,就想学“能屈能伸”了?若是这样的话,那你们一世人就永远也抬不起头来,一生人就彻底玩完了。

 其实,这件事本来就与你们无关,你们也是听他人指使的,现在却被他人当替死鬼背锅,给羞辱的是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而人家却照样升官发财,你们说这又为何苦呢?依本人之见,倒不如来招“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一于将内情全盘托出来,来个鱼死网破,一了百了。既然他们要你们没脸见人,你们也不必去保全他们了。

 报纸上说过,你们的上头在2007年10月7日到你们那个叫什么的水果湖派出所,亲自为你们“信访专班”打气的,还叫你们找些什么的新“探索”来维护社会稳定、如何对付和出面打击上访者和如何连“省长老婆我们都打”的内幕全爆它出来!因为全中国人民都会相信,没他们点头,你们就算吃了老虎胆也不敢打“省长的老婆”的。

 另外,这种对上访刁民实施的野蛮毒打,至少得到高层上头领导直接支持鼓励和整体战略部署才行。毒打这些上访刁民的责任本来就不在你们个人,而是下达了要你们“信访专班”专打上访刁民的特别任务的人。反正现时国内也不是你们一家有这种任务,你们不相信的,就查一下“疫苗受害家长辽宁杨玉奎在卫生部门口被打到骨折”,“毒打刘沙的,打得最狠的,也是你们的同行,叫傅正翊、还有那个喜欢在女性面前脱裤子撒尿的变态恶警肖巍......等等数不胜数,同时也并非警察个别行动和个人行为,而是你们上头叫做的。

  说白了,这种毒打和污辱刁民的发明权也不是你们,究竟属谁现在已经无从稽考。你们可以翻一翻长沙房产局副局长曾新亮日记后,还有那个叫什么孙叫兽的名言:“上访刁民九成九都是神经病的”,也就是敌对势力。所以,对敌人就得要象冬天那样冷酷无情。你们不将这些刁民往死里打才怪呢?

 至于那些什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143条的规定和《警察法》第22条,第48条,第50条的规定,就连《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3条这种狗屁规定,你们不是一早就不放在眼里的吗? 还有,在6月23日事发的当天,被打的陈玉莲被送往医院后,你们的头头不是已经说了此事纯属是误会的吗?蹊翘的是,道歉的已经道歉了,凭什么要你们犯贱“自抽耳光”?这不是明摆着羞辱你们?这不是明摆着要你们出丑?这不是明摆着要出卖你们?你们真的是能忍受这一口冤气?

 若是这样的话,本人只能遗憾对你们说,警察先生,你们真的是贱种、贱相和贱骨头!连“受谁指使”的也不敢说,本人鄙视你们!还有那个满脸横肉,人高马大的那去了?你们这伙贱种人也不像人,鬼不像鬼,更加不像我们心目中的人民警察,你们的所作所为完全就是黑社会的流氓土匪。

  一个国家荒谬到如此程度,真是滑天下之大稽!臭气熏天得另人不寒而栗!看到英明神勇的人民警察“自抽耳光”,顿感如鲠在喉,不得不说!真的是作孽呀!

 2010-7-27于佛山

 首发:中盟维权网站http://www.wqyd.org/bbs/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