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May 01, 2010

寄语那些精英们!喊破嗓子 不如干出个样子!

“喊”,(同时也说是写),这只是一种宣传,是为了让人们知道他(她)的想法;“干”,要的是运作过程和结果,也就是说将想要做的事付诸知动实践。在现实中,民主和维权运动有些所谓大虾之所以以“喊”代“干”,是因为“喊”起来容易,“干”起来难。“喊”只要动动嗓子、写几帖文章或者是搞个什么誓师大会、搞搞对中共不满的什么签名,那就有可能在报纸上有名气了。可是“干”要到要冒着坐牢的危险,维权一线、面对的是荷枪实弹的国家暴力。要有九死一生的心态。总之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这就是本人看不起任何那种动动嗓子、写几帖文章或者是搞个什么誓师大会、搞搞对中共不满的什么签名的伟大人士的原因。我知道我这样说,有许多人不服,但我天理有这个资格说出上述的话~~,

2010-4-30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