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April 30, 2010

(转帖)跟着余杰走,一世不用愁

惊闻有一部分人要推余杰上位,顶替刘晓波空出来的位置,哗,好,真的好得很。倒高的真实目的露出马脚来了。说白的,就算刘晓波没入老共的牢房,刘帮他们不搞臭高先生,便没有抬头的一天。本来刘帮他们借刘晓波的08宪章余威的确是拉到一些支持者,可惜刘帮他们太过急功近利,抛出那没有敌人的降书出来当圣经,更加离题的是动不动就扯08宪章出来当大旗蒙人。

在发现高律师在五台山后,刘帮以为有机可承,但人们已经认清楚他们刘帮的真面目,炒作了几天就草草收场,结果搞到现在树倒猢狲散。只有刘晓波的国外代理喉舌张鹤慈在独力支撑。现在刘路在残害严正学生不如死后也溜得一去不复返了,刘荻呢,在自由中国与方国安打情骂俏、醉生梦死也管不了那么多,还有一个冯岩,为向国安举报维权的刘沙沙的事搞到焦头烂额。真的是早知今日、何必作孽呢?

说到余杰,老夫不得不说一下有同道说过的话:有人拿余杰和妓女相比,说妓女出卖肉体,余杰出卖的是灵魂,妓女比余杰高贵。但老夫看未必!妓女承担的风险远远高于余杰,她们可能遇到性变态者的施虐,她们有可能感染性病、爱滋,他们有可能被黑社会讹诈,她们有可能被警察罚款。她们没有后台,她们遇到任何倒楣的事情都只能自己兜着,法律不会保护她们,“好人”不会同情她们,她们没有尊严,她们没有脸面,但是有一点,她们不在乎别人叫她们为“鸡”、婊子、卖B的等等难听的称呼,因为既然选择,就要勇敢面对。

在这一点上,体面的余杰就远远没有下贱妓女的风险了。余杰码几只字就可收几百元美金的稿费。余杰出国象乡村赶集一样容易,余杰还是什么国内私人教会的领袖来的,余杰还有什么是国内维权运动的什么创始人等等的一大堆光彩夺目的称号。简直可以光宗耀祖,那象妓女这样躲躲藏藏、见不得光的?余杰不高贵谁高贵?

所以,有人要推余杰上位,顶替刘晓波空出来的位置,好!老夫绝对支持,反正老夫对民主运动也已经死心了,那就出来跟余杰混,希望在余杰的领导底下,能混口安乐茶饭,以免天天胆战心惊地过日子,同时也不必给政府和党添麻烦,给和谐社会添乱。反正是:跟着余杰走,一世不用愁!噢阿噢......噢阿噢......

萨刘邦2010-4-27凌晨于上海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