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维权敛财与黑社会恐吓

文/天理

近日某省自称所谓的首席维权大律师由于贪污捐款给网友逮着,给人弄清其维权的真面目。这小子骂完一通大街后,满腹伤心事,有口难言,无人可诉。杨在新骗捐助款,垃圾们还为其含糊其词,那可是确凿证据的典型道德沦丧啊!其实它们都是一瓢货,它们都是同路人,丑事互相掩盖、包蔽!“维权”可是我们的杨痞最喜欢的工作-------敛财创收大大的!要不是这次穿帮,给人家抓着把柄,他们的喉舌就可得狼狈为奸了。

杨在新的下贱与道德沦丧皆因是自己做的丑事太多,就实话,本来既然利用维权运动来骗了钱,那么就要好好管住自己的嘴巴。如此低劣得令人触目惊心。在此之前,许多受骗者们毫无戒心,境外国的友人也向他们大开捐款之门,那是因为,他们哪里会想到维权运动会有这样丧心病狂的骗子?哪个有良心的人怎么不对这个国内所谓的“首席维权大律师”产生几分敬意。

杨在新贪污捐款的事给爆了出来,一段时间内,一些同道打死也不肯相信他杨在新是一个混蛋!于是拼命的从这个混蛋身上想找出一点人性来。其结果却令人们大错特错,所持的理由堂皇得令人可怕。首席维权大律师荒诞滑稽莫过于此,什么维权“有钱就有积极性”“无钱就去投共”等等的伟大绝妙的言论不但令全球同道大受斫丧。更令全球维权人士面目无光!让捐助人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

更加可怕和是,杨在新不顾事实、甚至编造事实,横生是非,肆意诽谤,使得此事更加扑朔迷离,疑问不断。当然,有人说,人家愿意给骗钱,人家愿意脱裤子,又关你们的什么鸟事?的确,三山的村民也不知道杨在新早将2万元的捐款悉数纳入囊中,三山的村民更加不知道自己视为救星的杨在新竟是那般无耻!

杨在新的无耻至少有二:一是见利忘义,在捐款面前不择手段,为了给维权运动抹黑坑蒙拐骗。要知道,捐款是有正义、有良心的人对受害者支持的救命钱,杨在新连这个也敢贪,呜呼!二是给揭发出来后拒不认错,百般狡辩,而且是将赃水泼向他人!这二耻加在一起,可谓是耻上加耻。整个维权运动也可能再也找出一个比杨在新更加无耻的人了。

这贪财好色的骗子给国内的维权运动带来的一个严重诚信祸患,也就是直接影响到全世界一切人民支援中国了主维权运动的信心。这个不择手段骗捐款敛财的小丑,实在是对这个“首席维权大律师”的名头绝大的讽刺。要想一年借三山人民的名头去骗一百万,亏这个首席维权大律师出得口,从杨在新扬言若是三山村民敢将他骗捐款的事说出来就捅死她这段惊天动地的话来说,就证明黑社会渗透到大律师的灵魂了。

最后希望杨在新再接再厉,海纳百川,财色兼收,成就首席维权大律师头名的霸业,本人也最衷心的希望杨在新多年的“维权”辛劳骗术能够结出硕果,最终名声,金钱,二奶,捐款多丰收,这实在是利党利国利己的好事情,本人此为肺腑之言,并无阿谀奉承之意,眼红杨在新维权敛财生邪念之情。顺祝杨在新大律师一路好走!哈哈~~

2007-10-2 晚上 于中国。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