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14, 2007

天理:一定要将杨在新这种害群之马清出维权运动!

文/天理

首先俺天理声明,俺天理不是什么民运人士。杨在新是何人?俺天理也从来不知,据网上他杨在新自己所吹的是什么广西首席人权大律师,但凭我天理对此人开口要钱闭口也是钱的深刻理解,也就断定此人非真心来为人民维 的人。说句不好听的,他杨在新出来维权就是为捞一把的心态非常之明显。纵观如此,我天理从不评价此人。

我天理对于杨在新其人、其事了解不多,也就是在《中国人权》论坛成立之初认识的,对于网友私下对此人人品人格的议论,我天理宁愿相信杨在新在做人方面确实有瑕疵,但纵虽如此,瑕不掩瑜,杨在新的缺点也应该要宽容,不能就此抹杀他杨在新的功绩。若非杨在新跑到自由中国论以攻击我天理,将一切揭露他杨在新丑行的人统统归到本人“佛山天理陈启棠”的名下,今天我天理也就不会为这小人打这篇评论出来!

广东南海三山捐款被贪污一案,本人相信圈子内的网友已经相当清楚,这不用俺天理再来细说。问题是,对杨在新贪污捐款,人们应该想清楚,这不是什么内斗不内斗的问题。杨在新只可借维权运动敛财一时!但附和者更加可恨,这样做是要付出代价的!,最可怕的是最后终将会毁了整个维权的民主这动!尤其是某个团体的人对他肉麻吹捧,以为胡语乱说就可以混淆视听,要知道,中国小偷多及骗子无赖不少,现在有人与杨在新狼狈为奸以牺牲国内维权运动的资源及道德水准和诚信来作交易!

其实,杨在新贪污捐款一案,是维权运动原则与诚信价值观的冲突。这种维权一定要有“油水捞”的思想,就是俺天理要揭露杨在新的根本目的之一,这就是本人与杨在新的冲突!有人看着美东西,本人看着丑的,有人嗅着臭的东西,俺嗅着香。为杨在新说好话的那群白痴,本人实在是“恨其不争,哀其不幸”!他们是真正的受愚弄,是真正可怜的人!他们好坏不分,香臭不辨,实在是愚昧而又可悲!

说实在,杨在新在我天理眼里算不得什么了不起的人物!所以,当杨在新贪污捐款一事俺天理知道后不以为然,还幻想是他杨在新是一时的糊涂,我天理多次强调,只要他杨在新交这出来也就算了。网友还叫俺天理对他抱一颗平常心的态度,若是这样,事情就会好办的多,矛盾也不会恶化至此。但是,杨在新的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低能儿,同时他杨在新乃更加是维权运国中第一不要脸之人,所以,绝对不会认错,而要死撑到底,还要靠空前绝后的厚脸皮坚持下去,甚至嚎叫他“维权要有积极性”。

杨在新贪污捐款的事,迟早也是要穿帮的,如果你杨在新以为玩这些猫腻是显示你杨在新的聪明才智,那我天理无话可说,只能报之以唾液。你杨在新自己看看丢人不丢人?抱着庆幸过关的心态,将捐款袋袋平安?可惜,杨在新低估了天理一向是一个正义感极强的人,正是因为俺天理的良知未泯,俺天理视这些行为是大逆不道的。当然,俺本来也可以像那些“聪明人”一样装糊涂,得过且过,做老好人,但俺天理却做不到!

这道理虽浅,但某些人永远也不敢、也不愿去面对这一铁一般的事实的,杨在新贪污捐款的事情若是放任其继续下去,日后谁会再相信中国国内的维权运动、谁会再捐款出来给它人贪去包二奶三奶?一些人他们不愿去真真切切的弄明白这个问题!既然杨在新缺意已绝,我天理只好将此事公诸于世,让天下人来个评价。

最近,贪财好色的杨在新大张旗鼓到处出击,蛇蝎之心表露无遗。总之杨在新你听好了!你杨在新现在已经成了过街老鼠,你还猖狂些什么?你自己无德无量满腹毒水仇恨,你杨在新已经完全被撒旦控制了,你杨在新已经患一了妄想型的精神分裂症,想自欺欺人?至于你杨在新在《自由中国》论坛只有你自己相信骗不了任何人的造谣跟帖,也只是妖魔化的嚎叫,也正是典型的阿Q精神!根本不值得我天理本人浪费精神来驳斥。

骂街更加彰显出你贪财好色的杨在新色厉内荏,在骂人之前,应该想一上先骂一骂自己的贪污与愚蠢!看不到与真正维权同仁的差距,那是无知!看到了,颠倒乾坤不承认,龌龊肮脏找理由,那是丧尽天良的自欺欺人!一个窝囊贪财好色的废物,还能找理由为自己辩解,十足是一个混蛋!老实告诉你杨在新,你只有老老实实公开向全世界网民认错道歉,说清楚你杨在新贪污其它捐款的数目,同时分段分批退还出来,认罪悔改才会得到人们的同情和谅解,要是继续将错就错继续诬蔑诽谤网友,那么就为你来个“起居注”,直到你杨在新死亡为止!

贪财好色的杨在新栽了,杨在新臭了。这给人们和今后的维权运动的同仁留下了一面反面的镜子,私欲的彭涨终会把人逐渐推向穷途末路,靠蒙骗是站不住脚的。只有真心实意无私奉献的维权才是正道,才有成功的可能。以杨在新为代表的所谓“维权大律师”这样的“维权要有积极性”的维权注定要失败的!对于象杨在新这种利用人们的爱心与真诚来骗捐款据为己有茶毒维权运动人,人们一定要将他们的丑行揭露出来,不能让他们再有机会害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维权运动的壮大和发展。

2007-9-15

来源: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4750&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