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中共地方当局迫害本人的行为升级

杨在新

今天我所居住的广西原合浦县华侨中学(现改名为合浦县四中高中部)发文通知我,要求我要退出现居住集资套房,估计下一步他们会采取断水断电的办法对我予以折磨.我将面对何处流浪的境地.
来源:http://www.zyzg.us/thread-167973-1-1.html

天理评论:杨大贪,俺天理真的服了!原来最无耻的人偏偏要装成圣人,最卑劣的人偏偏要装成英雄!除了毫无廉耻的吹嘘自己被中共迫害,还诽谤学校,俺得看看杨大贪肚子里还有些什么货? 华侨中学改为高中部,其中高中女生全是季花少女,在少女丛林中混住了一只大色狼,学生家长们会放心满意吗?这样,华侨中学不赶你这色狼走赶谁走?

其二、学校发文通知你杨大贪退出集资套房,与中共迫害你杨大贪能扯得上什么的联系?想借机哄骗圈子内的人捐钱给你?休想!!!想拖中共找借口,你杨大贪可光明正大到中共党部砸他们的招牌,你不敢?哈哈!

另外:广西是贫困地区,对于一个大贪特贪的杨大律师,腾间屋了来帮助一下乡亲父老小孩儿童读书上学,更加显得你这杨大律师人格的伟大!一点小事就在网上吵闹,有失维权人士的品格(哦!忘了,你给清除出去了,不算)。再者,“估计下一步他们会采取断水断电的办法对我予以折磨”,你杨大贪会“估计”,还是做律师的,一点证据也没有!污蔑造谣! 若是你杨大贪会“估计”,怎么一早贪污捐款时你“估计”不到有今天?哈哈哈~~
最后,你杨大贪投共了,你的诚挚中共是会加赏你的,中共凭什么要迫害你?你杨大贪举报维权人士领奖,相信奖金也不少于四十万,买间算了吧,迫不得以就搬到小蜜家去!注意一下妇联就行了。要不,重婚罪也不是说笑的。杨大贪,你听清楚了,本人要做的重要任务就是让你杨大贪气的吐血身亡,因为你杨大贪活得混混噩噩,不知所谓,气死最好,还省下医院抢救费。这也算是俺天理为维权事业作点贡献把。哈哈哈~~

2007-10-9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