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装神弄鬼与妖孽横行

作者:奈莫仁

  丰都县斥资2.3亿元对鬼城进行全新规划包装,以后人们不但可夜游鬼城,还可见识见识世界上最大的阎罗王。丰都鬼城天堂山上的现代“玉皇大帝”写意雕像,经过外部装饰后,很快就会变为世界上最大的“阎罗王”坐像。

  据丰都县的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孙继良先生介绍,此次新鬼城重建计划分成六重格局,建成“北冥”、“黄泉”、“逍遥谷”。现“鬼国神宫”游乐项变为“阎罗宫城”,名山的身份则是终极审判之鬼国朝庭,其意正符合中国传统都城格局。“九宫十八庙”地下是“鬼城地狱”,如同迷宫一般,挖心、剖腹,鬼哭狼嚎,样样俱全。

  举办旅游事业无可厚非,但这个全国有名的穷光蛋县份,不顾老百姓的死活,斥资2.3亿元来搞这个形象工程,真的是很有创意,能抓住中国老百姓的心思。叫中国的老百姓看一看什么是“鬼哭狼嚎”!其心可诛!希望阎罗把这些贪官污吏全部收到地狱里去挖心、剖腹!其实,这些刑法,实在算不了什么,阎罗王若是能长眼睛,现在官家办案的时候,老虎凳、辣椒水那一样没有?哪一样也比这些强十倍,皇恩浩荡啊!

  这种对中华民族发展带来负面作用的“大作”, 为什么没有人出来制止?当然,这些人想在见阎罗王捞满一大笔,正所谓真的是乱世妖孽横行!建议此“大作”完工时找个得道高人为阎罗王好好开开光,让阎罗王睁开慧眼,带上灵性,让这些贪官污吏们也感到阎罗王真的存在,心生惧意,当牛头马面来收拾他们时,那模样一定恐怖的很。

  当然,最好真的是阎罗王显灵,让人民去烧烧香,请求阎罗王出做审判,惩罚那些在阳间躲过惩罚的人。这也不枉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阎罗王来尘世间走一遭。到时可充分体会到阎王爷不嫌鬼瘦,凡是办冤假错案、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的全部收到地狱里去!

  最后,祝丰都县的大爷们好好建设!“阎罗王”必定会成为世界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人类文化保护遗产滴!哈哈~~.

中国《维权联盟》评论

2007-9-26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