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04, 2007

天理:念维权之神圣 出贪人而泪下

文/天理

最近,维权运动出了一件丑事,就是中国人权论坛的杨在新先生贪污正义人士给三山维权村民的律师费。此自称是著名的首席的维权大律师杨在新的德行,网民可在这几天网上的帖子上就看得一清二楚,这倒不用俺天理来介绍,俺天理倒想将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公开出来,让人们看一看这个广西最著名的首席维权大律师到底是个什么的货色?

这位以骗钱出了名的首席大律师杨在新在网上口口声声说他是如何如何的这二年来为南海三山的老百姓做了许多许多的事,“自2005年8月份以来,我一直都高度关注南海三山的土地维权工作,为其参与撰写法律意见辩驳书,为其依法维权多次出谋献策,多次帮助外国记者顺利到达当地采访提供了联系作用,当地农民也数次跑到广西合浦县我的住处接受我的法律指导。”

那么,真实情形又是怎样的呢?据了解,南海三山的土地维权一案根本上就没人叫这个首席维权大律师来帮助维权!是他杨在新认为有机可承、有油水捞自己摸来的。(这三山人民可以做证)作为自告奋勇来帮助村民维权,村民那有不欢迎之理?正是这样,杨在新才有了接触三山村民的机会,才有了杨在新开展其骗局的本钱。

杨在新所谓在三山维权为的就是钱!他杨在新真正为三山做过些什么?就是为三山土地案写过一篇文章,即《南海区强抢三山农民的土地行为是否合法?》一文,共4806字节的法律法规文章。其它的任何实质性的事情一件也没有做,有做的就是如何用计谋引村民上勾骗钱。

杨在新叫外媒来采访三山维权新闻,其实打一个电话就可以了,因为,外媒只要认为这新闻有价值,不管谁人叫他们都会来采访的。这根本上不是他杨在新的功劳,杨在新却利用外媒大做文章,利用三山的维权事件向外媒(法国某记者)勒索捐助款六万元,(本人正在调查证实)并多次借要莫少平律师为三山土地案要打官司之名向村民敲诈人民币三万元,但均遭拒绝。因为,从杨在新踏进南海三山的第一天起,不但从言语上还是从他的个人修养,令三山人民不齿!除要了钱就是要钱!

俺天理说到这里,网民们肯定认为俺天理冤枉了好人。俺天理声明:俺与杨在新没有“杀父之仇与夺妻之恨”,更加没有必要置他杨在新于死地。那么为什么俺天理要踢爆这小人的贪污捐助款的技俩?放着笔会车向前这个利用一稿几投残害民主运动的巨奸大恶不围剿?却要惹上这个当今红透中外的中国首席维权大律师?难道俺天理不怕这个首席维权大律师将俺天理送入大牢“喂蚊子”?

怕!俺天理怕的是若是民主维权运动不将这种害群之马清理出去,那么就会让这粒老鼠屎坏是维权运动的一窝汤。更加加会让支持国内维权运动来之不易的宝贵捐款毁于一旦,让国内外支持维权运动的正义之士心寒。本来,本人想放他一马,对杨在新这种为了五斗米泯灭良知,助纣为虐的小丑,念其必定是社会生存能力极差的劣人,就算放他到劳动力市场,他杨在新甚至连一份稍微体面一点的工作也找不到。所以俺天理没对杨在新贪污捐款此事立即揭露,希望他良心发现将捐款吐回出来。

可是,杨在新这小子智力如果没有大碍,应该不至于如此糊涂了吧。你杨在新昧着良心不说话,无论如何,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不要认为网络是虚拟的,别人奈何不了你杨在新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在网上大放厥词。就凭你杨在新小子不思悔改,在网上对天理及各人进行栽赃、陷害、抹黑搞臭一类无聊兼无耻的活动,就想扭转乾坤?这无异是痴人说梦话!再加上俺天理正义感特强,正义与良心驱使俺天理不得不站出来对这小丑进行公开大揭露!

其实,杨在新贪污捐助款的这件事,俺天理本来从不知情。陈惠英女士发出的声明原来是叫维权律师唐荆陵帮发的。因唐荆陵有事,陈惠英女士才叫天理帮这个忙。杨在新却往俺天理的头上栽,利用中国人权论坛的权力篡改天理政治观点的文章,嫁祸于陈用林。对此,天理写了一文章质问中国人权论坛,并认为中国人权论坛此举开创了当今互联网世界的一个恶劣的先例,将网友不同观点的文章明目张胆地篡改成自己观点的文章,利用论坛给予的权力达到疯狂羞辱不同政治观点的网友,其后果不堪设想。这将为中国人权论坛的诚信带来无法估量的伤害。对危害论坛的文章,管理方有权删除,这是一个规则。但将网友的文章篡改成自己观点的文章,中国人权论坛是天下第一例。

俺天理当时发文章同时警告,若是中国人权论坛三天不答复天理的质问,俺天理将此事向全世界公布!可最恶劣的是,杨在新却连天理的IP也封杀了名义就是为了正义,实质就是怕俺天理倒他的丑事出来。说实话,天理本人很好奇,想知道他杨在新内心世界的真实想法。一个连最基本做人尊严都没有的人,凭什么操纵一个没有人权的论坛?而这个的杨在新,俺天理就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的干活?真的是象笔会的车向前那样,除了了专职抹黑搞臭骗钱之外,还知道什么叫无耻吗?

杨在新!你要意淫你就继续意淫吧,你的丑事俺天理将一篇一篇慢慢帖出来。你杨在新最好说你没有披兽皮、饮人血、贪捐款呢?正告杨在新小子,最好将任何不同的批评意见都往俺天理身上扯,人人都是被俺天理收买了来攻击你杨在新的。老实说,除了正义和诚实的人能让俺天理折腰之外,什么的大人物、高手和别的任何组织个人,不管你们是什么人,什么的来头,什么名震中外,如果不符合俺天理认准的良知,俺天理也照踢不误!所以,你杨在新小子有坏招就尽管往俺天理身上使,你杨在新不是向佛山公安局举报了俺天理么?俺天理等天下同道看一下谁会入大牢“喂蚊子”!包二奶生了孩子犯的就是重婚罪,这两年你杨在新可跑不了!你小子不是已经拾好包袱了吗?真的污了你的半世贱名,杨在新呀杨在新,这次你真的栽了!哈哈哈哈!

2007-6-23

来源: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2050&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