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May 13, 2007

中国《维权联盟》评论:郭飞雄,邪恶组织准星下的猎物!

作者:CHTIS

去年五月十一号,在美国发生了一场影响到中国国内维权运动向去向从的惊世事件,就是由国保一手策划,由一邪恶组织一手操纵、由该邪恶组织的副会长和秘书长执行的为消灭国内的维权运动而拒绝郭飞雄会见美国总统布什的事件。由于该邪恶组织会的“拒郭”成功,高智晟、郭飞雄、力虹和严正学等一大批一线民主维权的先锋统统给当局严厉镇压了。

“拒郭”事件的发生,令国内民主运动的社会大分裂。从则面说明了一个鲜为人知的问题,那些混入民主运动组织的精英,不管他们平日的文章怎么光采夺人,一到关健的时刻,就会跳出来向主子表衷心。拒郭”事件不难辨别的是,当局养兵千日,用在一时,这些人潜伏在暗处,“拒郭”理件只是到了当局不能左右的时候才办的。

一个操纵着“拒郭”事件的机构,不惜动用民主自由的基金和美国人民的血汗纳税钱来挑起国内民主运动的矛盾,制造事端,破坏民主维权运动,这种邪恶已经邪到极端了。表面上,天天大批文章咒骂专制独裁,暗地里却是用恶毒的准星描准郭飞雄等一线维权的人。这世上再也找不出比这更邪、更恶毒的组织了。

“拒郭”事件给正义的人士揭穿后,该邪恶组织却推卸得一干二净,更加无耻声称这是个人的事件,与该邪恶的组织并无关系。一些中文网站提供的大量正据与文章,该邪恶的组织一于装聋作哑,拒不作答。反而叫人们“要用真话来维权”和要求人们学会“宽恕”与他们和解。

而另一方面,该邪恶组织将大量的国保、地痞和无赖大量招集在门下。利用他们到处招摇撞骗、一稿几投将民主运动的资源稿费骗光,将靠稿费来糊口争取民主运动的人赶尽杀绝。给网民揭穿了还振振有词,死不悔改,以为该邪恶组织有当局的支撑就可以为所欲为、天下第一。

对各地不听话的团体网站,该邪恶组织施以小恩小惠,加上利诱的相威胁的方法来实行控制,封杀一切的反对意见,真的是无孔不入,遍地开花!将这新招揽的国保、地痞和无赖培育成新一代爱吃“人血馒头”的精英,把毒害民主自由灵魂的罂粟在全中国各角落开花结果!

在中国这样的一个没有充份言论自由的国家,只有这个邪恶组织的组织的头头们全世界满天飞,出入国境如行街散步。可是,在拒郭事件的一周年之际,竟还有人昧着良心,到处封杀揭露这个邪恶组织的的言论,不愿接受拒郭事件的严重后果。还在替他们涂脂抹粉,将中国人的聪明才智污蔑到极限。更有甚者,竟利用高郭的一些过激的言论造谣生事,火上添油来攻击维权运动。

说穿了这一种人的内心深处,只有是经济利益的考虑,只有是“钱”的无耻苟合──他们的人性堕落莫过于此。向高郭二人泼污水来诬蔑民主维权运动向该邪恶组织和中共示好领赏。可见这些邪恶组织的宵小之徒见利忘义,只闻铜臭不问良心。其实,人除了食、色和性之外,也总要顾忌“伤天害理”、“无地自容”之类的指责,还总应该有点礼义廉耻和道德良心。当然,该邪恶组织的人性堕落者并不受此限制。

面对该邪恶组织已陷于权和钱的污秽之中贪欲横流,该邪恶组织一稿几投的捞钱不择手段,欺诈拐骗陷害劫持掠夺,残害维权运动无所不用其极。整个组织由至下,既无私德,更无公德,正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对拒郭事件自己缺德,拒不出来向公众交待和道道歉,又怎可能叫广大网民来“宽恕”你们?

要让人们认为你们有诚信和道德,若要真的想挽救纠正一稿几投的缺德,首先,必须以身作则将骗回来的钱吐出来,让人们相信你们是能知错能改。然后将拒郭理件的真正内幕公诸于世,让人们来一个判断,问题是:该邪恶组织有没有这这个胆量?事实上,今天民主运动道德败坏和不讲诚信的祸根就在这邪恶组织的身上!

2007-5-12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