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May 30, 2007

天理:要求中国人权论坛作出解释的公开信

中国人权论坛管理者:

你们好,俺天理在今天凌晨约二时至三时左右,在贵坛[人权风云]窗口发表了一作品,作品内容是评击中共独裁内一作家攻击天安门六四事件的参与者的诽谤抹黑文章。文章发表后,惨遭贵坛值班员有目的地将本人的政治观点和内容篡改。给篡改的帖经本人驳斥后,此值班员全部将本人的帖子删除,想毁灭证据。可惜,本人已经从网上拍摄下来了。

对此,本人认为,中国人权论坛此举开创了当今互联网世界的一个恶劣的先例,将网友不同观点的文章明目张胆地篡改成自己观点的文章,利用论坛给予的权力达到疯狂羞辱不同政治观点的网友,其后果不堪设想。这将为中国人权论坛的诚信带来无法估量的伤害。对危害论坛的文章,管理方有权删除,这是一个规则。但将网友的文章篡改成自己观点的文章,贵坛是天下第一例。

本人质疑:中国人权论坛值班员可任意篡改、删改网友的文章内容,甚至故意将驳斥中共暴政的文章篡改成支持中共暴政的文章,将同情六四受害者的文章删改成污辱六四受害者文章,将揭露残害民主运动事实的文章改成为支持残害民主运动文章。难道这就是贵坛的宗旨?是不是这才是有人权?网友的文章你们任意篡改就篡改就是人权?

本人希望,中国人权论坛主办方面出来对本人和公众解释清楚这一故意篡改网友文章的恶劣事件,并且对公众作出道歉,交出恶毒篡改网友文章内容的人员名单。给公众一个交代。

本人将注意中国人权论坛如何处理这事态的发展,保留向全世界网上传媒公布这一事件的权利。

2007-5-20网民:天理敬上。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