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May 19, 2007

天理:看笔会的垃圾还有什么谣可造?

文/天理

刚才,有朋友将笔会刘晓波的马仔,一个叫什么“刘一冥”的批驳陶君先生的文章,换了个什么“拒郭事件”再掀波澜,陶君要清算余杰的给俺天理看。本来,观点之争俺天理就从来懒得去评论,可刘一冥先生却在帖上声明:“本人不赞同陶君把余杰拒郭认定为独立笔会的集体意志。因为余杰去见布什不是以独立中文笔会的会员和副会长身份去见的,有些人老是把余杰的个人行为说成是独立中文笔会的行为,其明辨是否的能力令人怀疑。”

对这,俺天理也就得要出来说三几句了,更加可恨的是,刘一冥先生大张旗鼓地说,“天理和陶君两个人都曾有过申请入会未获通过的“惨痛”经历,如果真是因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那他们的心胸也太狭窄了。”嘿嘿,刘一冥先生聪明过头了!

这个专门落井下石,拼命造谣的中文狗会,先不说他们有没有证据来证明俺天理写过一字要加入他们这个垃圾会了。就凭刘一冥先生开头说的“因为余杰去见布什不是以独立中文笔会的会员和副会长身份去见的,有些人老是把余杰的个人行为说成是独立中文笔会的行为,其明辨是否的能力令人怀疑。”足以令世人看清这个助纣为虐,龌龊肮脏的“鹰犬”是个什么东西!

在去年的五月十一号晚,这狗会在狗会动态中,明明写着:“狗会的副会长会见了美国总统会见布什”!根本就没有写是余杰以私人身份见布什。有名有利就是狗会的功,刻意为当局摧毁民主运动的拒郭事件是个人的私事。俺天理真的不服不行!怪不得笔会要用“真话”来维权了!原来刘一冥先生的“真话”也就是如此!

至于俺天理和陶君是不是“因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那他们的心胸也太狭窄了”?俺天理不禁要问一声刘一冥先生:加入你们狗会的都是些什么人?除了荡妇淫娃,一稿多投来骗钱的人还有什么好东西?俺天理凭什么要加入这个垃圾狗会?这个垃圾狗会除了污蔑造谣之外,能做得什么的好事出来?除了坑、骗、拐和蒙得心应手,你们狗会能做些什么?

当然,俺天理有许多朋友也是笔会的人,但他们的一身正气也是俺天理也为之拆服的!可荆楚要加入这个垃圾狗会,除了给野种狗羞辱一番之外,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里外不是人!狗会不收他荆楚就是了,为何要这样愚弄荆楚?你们这狗会有人文章写得比荆楚老兄好么?

刘一冥,你要做打手要做狗这俺天理管不着,但你污蔑造谣俺天理加入你们这狗会不成就“心胸也太狭窄了“是什么的动机?你真的以为你们这狗会是天下无敌?中国人非得加入你们这狗会才能有发展?要是你这么说,那就是只有你们这狗会才是中国第一?中国民主运动非要你们这狗会领导不行?

刘一冥先生,你不要脸俺天理要脸,俺天理在此要求:刘一冥请用确确凿凿的证据,证明俺天理有过加入这狗会的“申请入会未获通过的‘惨痛’经历”!要不,攻击不会停止!直到真相大白为止!

2007-5-18于佛山

首发: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1079&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