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uesday, April 10, 2007

车向前先生,谁的脸皮厚度赛过猪皮?

文/天理

这世界真的是无奇不有,有的人明明是婊子,但也得要竖起个贞节牌坊来。但竖起个牌坊也就算了,却偏偏不知廉耻站在那牌坊下指责他人,结果呢,反而自己惹了一身屎-----臭不可闻!这一个所谓的“人”,就是独立中文笔会的未来接班人车向前先生。

本来俺天理对车向前这条“朝廷鹰犬”没有什么好兴趣的了,但刚才在倒高倒郭专向它人放冷箭、泼污水的自由中国论坛看到车向前先生“附庸风雅”的跟帖,实在是大倒胃口,正所谓“王莽谦恭未篡时”,跟帖还没完,就让人们看到他这条“鹰犬”的本相,另人笑不忍倒。

如下:这小子明明知道大家都清楚了"奈莫仁"就是天理的马甲,居然到现在还在用他来谩骂笔会呢,其脸皮的厚度真是赛过猪皮! 详见:http://www.zyzg.us/viewthread.php?tid=146116&extra=page%3D&page=2(34跟帖) 可是,车向前先生却忘记了他在另一帖的跟帖严正指责俺天理“这是无耻的赚稿费方式”中“此厮(说俺天理)还喜欢一稿多投,至少人家(指他车向前自己)还不至于像他(天理)那样变着法子把他(天理)的垃圾文章题目一改(内容一字不改)到处发去。”想到这句话,俺天理真的是笑到肚皮都痛。想不到闻名中外的独立中文笔会车向前先生把自己刻意包装得是如何的“文明”是如何的“君子”!链接:http://127.0.0.1:8567/dm/UGgC/mLmt.hf/viewthread.php?tid=152201&fpage=3

这条“鹰犬”以为改过名字一稿几投就可蒙混过关,真的好笑!这种弱智的“鹰犬”真的是空前绝后!到底是谁“其脸皮的厚度真是赛过猪皮!”?哈哈,真的蠢得可受!怪不得独立中文笔会视他为宝。当然,为了让自己能卖个更好的价钱,什么人格,什么道德也不要了。

这条“鹰犬”还对陶君死追不放,配合安徽国安到处打听陶君的电话和工作地址,想将陶君赶回安徽。其心何其毒也。有人说,车向前找陶君是想给陶君说清楚,网友就有所不知了,陶君天天在网上,要是车向前要找陶君,发个短信就可以了,至于陶君给不给电话号码这条“鹰犬”, 陶君会自己考虑。人们不要以为这“鹰犬”会放过陶君,这条恶狼是不会有善心的。当然,就算这条“鹰犬”脸皮赛过狼皮,也无损这条“鹰犬”在独立中文笔会的地位,而且是还在高升呢。

这世界最无耻的人偏偏要装成圣人,最卑劣的人偏偏要扮成英雄!这条“鹰犬” 车向前除了毫无廉耻地吹嘘自己,污言秽语诽谤俺天理外,肚子里还有些什么货?这德行那叫做“伪善”, 用不着等到他暴尸街头,很快就会恢复他本来就是国安的真面目。因为,伪善一般都是不可能维持长久的,很少有例外,人们嗤之以鼻笑一下就算了。

为对付这条“鹰犬”流氓,俺天理不知花了多少时间,每天少说也有数小时,如果俺天理哪天有事来不了,这条“鹰犬”流氓又会趁机到那造谣论坛去大叫大嚷如何打败了俺天理这个共特了!其实,这条“鹰犬”与俺天理这共特且差了好几个等级。而恰恰正是这差距,就是车向前穷极一生也无法弥补的。

最后还要补充一点,俺天理在此警告知道陶君电话号码和陶君下落的朋友,千万不能泄露陶君的行踪给“民运大佬” 车向前知到,要不!陶君母亲和儿子若是有事,俺天理不会放过泄露陶君的行踪给车向前的人!

2007-4-6凌晨于佛山

首发:天理夜话http://www.wqyd.org/bbs/forumdisplay.php?fid=8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