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07, 2007

又开始玩游戏了

文/天理

  又要开始玩游戏了!有的些事,不是你要躲就躲得了的,要避就避得了的,本来这事也不关俺天理的事,但是俺只是看不惯某某人在某论坛大放厥词、追杀过来,本来风平浪静过了去的事,现有某些鹰犬硬要蠢蠢欲动不处网友不死不肯罢休的气势,拿网友一些文章的观点出来在主子前面表演效忠渲染一番,这些俺天理一早预料之中了。个别网友怕事,但俺天理不怕!因天理就是天理!

  综合前段时间某坛的什么“招安事件”的风波是什么网特、反华份子搞出来的谎言,俺当时就大胆推测,这可能真的又要玩清除谁谁谁的鬼把戏了。但当时俺天理只是写文章,并没有透露什么秘密,可是有网民却把大家都视而不见或者完全忽视了的事实呈现在网友面前。其中关于“谁不喜欢谁就别来玩”更加有精彩描写和独到论述,这里简单提一下作为提醒,希望如果再玩这种所谓追杀的游戏时,鹰犬们就冲俺天理来!大家别扯进来,也可以一笑置之,或者置之不理,让俺天理和他们玩,但网友不要去配合他们就是了。

  回顾这次“招安事件”争吵中,大家可以看出来,谁是谁非?受害的是谁?得益的也是谁?逼走的都是些什么人?现在某论坛上信口雌黄,一派胡言的到底又是些什么人?这其实不是件小事,而且也是非常需要大家网友深深自问一下,这到底为什么?这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为什么呢?因为要赶走某某人,就一定要有证据,要抓到证据就得要有人去输送情报,提供攻击炮弹。这样才能组织好一个布局,将指责你损害论坛利益等各种证据(在严格的法庭上甚至缺一不可)按步分发,这样就可将某某一棍打死,威信扫地!所以,任何一个网友,如果不是有心计的人,说话自然不会估算后果,随口便出。如上所述要抓你证据的话,随便可得到。人家都是经过长期的收集,你肯定得 “供认不讳”,因为没有必要抵赖,铁证如山嘛。

  可是,为什么这次“招安事件”就完全不按照这个路数?都是绝对保密,从绿咖啡一帖开始收集,最后宣布什么网特、反华份子落网,皆大欢喜;但是后果就不同了,都是“事先张扬”,搞得人心惶惶,好象网友和说真话的都是网特、反华份子,在这种引导大作舆论之下,论坛敢说真话的网友也就给人认为人人都不是了。之后呢?之后当然不能就这样不了了之吧,于是,也适当抓了一些“据说”或者“有证据显示”或者“有嫌疑”的网特、反华份子!

  这下好了,终于抓到!上面说过了,抓到后,网特、反华份子基本上都供认不讳。可是呢?他们才发现什么证据也没有,根本无法定罪。后果倒是一大批中坚网友离坛而去!留下的只是几个见利忘义的小生意人,或者就是老老实实的(被冤枉攻击关起来、出来后还感激的)。于是开始本末倒置,把人赶了才开始收集证据,最糟糕的是,好象象俺天理一样的混人就多起来了,没有一个坦白从宽的(他们本来就不是网特、反华份子,当然无法承认)。

  结果如何?结果是让人震惊的,那就版面就精彩了,卖猪肉的,卖五金的,叫鸡的,卖衣服的,犯罪释放的或者偷税漏税的,卖假发票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为了给自己找台阶下。这也叫“百花齐放”吧?根据网上看到,这可谓开创了赶“网特、反华份子”游戏的荒唐局面。为什么不吸取教训,为什么他们一错再错,而且错得一次比一次更加离谱?那他大概用的就是“网特、反华份子”吧?就算不是也不会好到哪里去。至于以后怎么折腾,谁也不会去管他了。

网人成分复杂,于是他们在赶时也是别有用心的有选择的,不能乱赶。最可行的是就找替罪羊!表面好言好语,实为搞情报找证据。这实际上为他们自己在掘坟墓。这样,他们就在其中选上的“网特、反华份子”这些人中挑选了几位,跨坛来追杀了,说实话,还真取得了部分杀鸡给猴看的功效哩。哈哈哈。

论坛究竟是什么---论坛其实是一条狗!由网民组织的论坛的理由就是希望论坛提供“看家护院”的服务!

2005.8.8.中午。于广州。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