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March 02, 2007

天理:其实俺心里没有敌人!

任何丽水的网友,如果你能尊重人,俺天理就没有理由不尊重你!俺天理也没有理由,总是牢记这些不愉快呀,俺天理认识到了,俺天理也会改变看法!如果改变了,俺天理必不会再提这些不愉快。]

网友们对俺说,“XX也很难,就别往伤口撒盐了!”就这么一句,就这么简单!如果没有这件事情(砸墓)发生,俺天理也不会来、也不会说!目的是为了消除矛盾,不是要加深矛盾!请理解?只要理解了,过去的是非曲直,都将成为历史,因为丽水将拥有一个共同的未来。未来要比今天更美好,这是我们共同的目的!这不是不可调和的矛盾,而是俺天理渴望调和的矛盾! 如果说俺天理牢骚埋怨太多!说俺是偏激的人,是的,也可能得不到来自各方朋友的理解?消除仇恨和矛盾是当今社会的另一个主题。俺天理停止抱怨,俺天理停止牢骚,那么要保证从你们大众网友开始,大家以后永远有一颗和善仁慈的心!不要去伤害每一个人的尊严!

可是这两天,一些网友的所作为,令俺天理无法认同!想似这样,俺天理真的难过和很伤心。 这种舆论的导向,俺天理不能不反对!但俺天理会先停止抱怨,期待网友的理解。俺天理要求融合,企求理解,并且主动忘记不愉快,向和谐主动伸出手。心里有怨也没有恨。

俺天理心里其实没有敌人!

为了以后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俺没有要求,唯有期盼,让未来的天空更美好吧!

从现在开始,希望帮过俺天理的和骂过天理的网友不在提那些事情了!并且在以后如果是很晴朗的天空,大家忘掉这一切不愉快,痛苦和高兴都让人那么执着! 开始的时候,俺天理觉得有点很困难,若是天天在丽水争吵,疲惫不堪。也得让自己必须先坐下来安静一下等待!俺天理爱平静和平淡,那才是俺天理真正的快乐。

俺天理也不会再来丽水了!就此别过!祝丽水网友们新春快乐!

2005.2.13.11时草。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