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March 16, 2007

寄语那些一个个整日意淫、灰不溜秋,蟑眉鼠目的垃圾!

这种意淫到极点的一厢情愿的想法,不是随便哪个心理与生理都健康的人能想起来的。你们的一技之长,不会就是在网上吹牛吧?不过凭这个也还是养不活你们自己哦!建议你们回中国大陆来,到任何一个公开场合去“理直气壮”给俺天理看看----千万不要跟俺天理说你们没种,或者一边吓得鸡鸡乱颤一边还要屁眼发硬说自己没工夫……

俺天理作什么也作的理直气壮,义正词严!而那些个猥琐窝囊的人,逻辑混乱,满嘴喷粪,不知所云,连最基本的语言表达能力都没有,还得意洋洋为他的狗屁不通的“全面归类”沾沾自喜,你们要是没文化,先到补习学校把你们那小学文凭混到手再来和大爷理论,俺天理比你们的素质强八辈子,尽管你们也被洗脑,一时糊涂,但最起码要人词能达意,但你们丫的连一句标准的中文书面语都整不出来还敢在这里放屁?

告诉你们吧,俺天理大爷骂人骂得滋滋润润的,网上玩得也是的容光焕发,做事做得精神抖擞!对你们这德行,让俺天理想起路边野店把裙子高高撩起拉客就餐的婊子一样,让人避之唯恐不及。简直无知无耻到极点,像你们这样的文盲加流氓还说得什么道理出来?实际上是人人唾弃的一坨臭狗屎!羞也不羞?反省把,你们几个煞笔!

看《对论坛注册成员全面归类》一文有感而发!

天理玩玩!2007-3-14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