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爱琴海》一网民致浙江省新闻办的公开信

尊敬的浙江省新闻办的官员们:你们好!

  首先,我作为一个《爱琴海》网民,对你们为“发展中国互联网”多年以来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敬意!同时,为你们能够让今天的“中国是世界上网民言论空间最宽松的国家之一”中的工作表示赞同。但是,在《爱琴海》这一事件中,你们还不够心狠手辣,他们一窝对你伟大光荣正确的浙江省新闻办无端进行恶毒的攻击。这也正是他们一伙反党反社会的一次大暴露!对于贵新闻办只封网不抓人的做法,我对你们的成绩的评价是毁誉参半,你们这一另亲者痛仇者快的作风,何来能够保卫你们的红色江山永不变色?为了重塑你们新闻办应有的形象,你们是否到了必需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的时候了哪?

  对此,我作为一名《爱琴海》网民,深受党的阳光滋润,只要我在《爱琴海》网上赞扬一下国家,就会受到他们疯狂的围攻。有一次,某一帖内容胡说八道:“舞女当法官,文盲当院长,流氓当公安,黑帮当局长”。这不可能会发生的事,他们也造谣说是中国发生的,更加气愤的是,还污蔑你们的好官卖乌纱帽、养情妇包二奶,还说十官九贪。更恶毒的是说你们的人民警察是土匪,这些我从你们报纸那根本上就闻所未闻。是他们造谣出来的不良信息!我在网上为了这一涉及到你们党和你们国家形象的大是大非问题,多次与他们开展针锋相对的斗争,但是,他们人多势众,出具了我从报刊上看不到的所谓证据,令本人无可辩驳。我曾经认为互联网是中国的希望。但如果互联网被象《爱琴海》这样的少数人挟持,成为他们到处传递不良信息伤害你们的工具,要是这样下去,那么,在你们由《规定》管治下的中国互联网将没有明天。而且是到了非解决收拾不可的地步了。

  因为,在这个《爱琴海》的言论,与你们要建设和谐社会的主旋律唱反调,已经是不容忽视和回避的政治问题了,任何一个国家的光辉灿烂的形象,让他们“以言论自由”为借口,这纯粹是对国家不负责任的论调,因此,言论就是政治,揭短就是污蔑!抵毁官员的形象就是抵毁国家形象,就是抵毁党的形象!若是你们任由他们“胡言乱语”,这是对党不负责任的态度。也正是你们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才使得当今某些网站完全背离了你们的《规定》程序和原则,走向了没有任何管理制约他们“胡言乱语”的状态。从这几天他们对自己《爱琴海》给你们关闭所作的无奈抗议,足以证明了你们是对的,你们已经从《规定》理论上丧失了《爱琴海》它的合法性!

  办网站,要取有利于党的国家的内容,《爱琴海》上的那些人,将国内的消息从国外转一圈才帖回来,所谓的外电报导,全是些“不实”之词,你们主流媒体不报道的人民疾苦,那没关系,《爱琴海》上的那些人就天天在各大网上找来帖,你们不让人民说真话么?你们报上不肯报道实际情况么?你们在大牌网站删贴么?《爱琴海》上总有若干条透风的墙缝。更加可怕的是他们伤害了你们代表十三亿中国人民的感情,难道说《爱琴海》敢站出来说是代表十三亿中国人民?显然,他们不敢,也没这胆量。因为他们没权!所以是注定要失败的!

  《爱琴海》有的人说封杀他们是违法,一个未经你们的《规定》就报道大量不良信息的网站,且不论他们都做了些什么事,这种表面现象也就足以使所有稍有良知理念和原则的人看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一个不受《规定》权利制约的“网站”什么事都会干出来,不是吗?从你们那篇《官方说法》中已经揭露的大量事实中都证明了《爱琴海》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尤其是“授”你们以柄,你们对这个尚未获取《规定》的任何合法权利的《爱琴海》的言论文章虽然是嗤之以鼻,但也有可能是心惊胆颤了吧?难道这还不是你们的悲哀和不幸吗?俗话说:只有人民的眼睛才是雪亮的,只有你们才有资格当自己是国家的主人,《爱琴海》那群不成事的小丑,成不了大事的!

  尊敬的浙江省新闻办,按照我以上的分析,你们与他们的矛盾已经由人民内部矛盾变成敌我矛盾了。而你们一向是没有妥协传统的,如果说妥协,那是党纪国法所不容的。跟他们妥协,是对党的不忠!一定要将他们定性为“势同水火”的性质,而且明摆着你们是强势,从没有过妥协的先例,不存在良性互动,有的是只有你死我活,或者将他们痛打落水狗直到把狗打死。或者说把他们打成“敌对势力”,这乃是你们的一着政治习惯和优良传统,根本不可能和他们说什么道理,在关键的时刻把他们当异见分子赶尽杀绝,不能有半点慈悲心肠,这样才能使党和上级的放心。

  尊敬的浙江省新闻办的官员们,你们不要以为我人微言轻,其实,我是一个受党教育多年的爱党爱国的普遍网民,只不过是凭一棵热爱党的良心和道义来上网,和你们将《爱琴海》这样的网站扫地出门、无怨无悔,无规矩不能成方园,管它什么法律不法律的,诸位在未来的历史上留下什么足迹和烙印也不必去思考,脚踏实地的做出些另党令人民信服和叫网民欢欣鼓舞的事情来,让人民满意,让党满意。若是让这些非法的“网站”继续胡言乱语下去,恐怕是中国网民的“不幸”了。

  尊敬的浙江省新闻办的官员们,我这封既符合你们的《规定》又符合广大网友游戏规则的公开信,能不能引起诸位的重视,不是我所能左右得了的。但是,我作为一个“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的”的理想追求者,向你们写下这封信也不失是我明智的选择,因为它完全符合了你们所说的“中国是世界上网民言论空间最宽松的国家之一”这中国如今的网上现状,更加是“言论自由”的最向往的民主哟。   尊敬的浙江省新闻办的官员们,最后,请你们认真负责的研究和对待我的这封公开信,这也算是对我这一个《爱琴海》网民的一种尊重吧!

  《爱琴海》网民CHTIS敬上 2006。3。17。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