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官匪祸害中华!

三月三十日,福建某地发生绑架案。人质从福建云霄被绑架到南丰,欲敲诈赎金两千万。后来人质侥幸挣脱手铐从二楼跳下逃脱,浑身是血向福建警方和江西警方报案。警方根据已经掌握的情况,初步得出的结论是:绑架案的主谋竟然是广昌县公安局副局长谭志雄!据南丰坊间的消息,公安局局长参与绑架案可能还是头一遭。绑架案的主谋谭志雄身为公安局副局长,却在南丰是黑白两道通吃,手下有地皮流氓几百号人,事败之后不顾一切逃亡,南丰已经由三个营的武警进驻,荷枪实弹,地毯式搜捕,当地电视台二十四小时滚动播放悬赏通缉令,学校晚上全部停止上晚课,以防不测,出城车辆被警察严格盘查。(详见 http://club.cat898.com/newbbs/dispbbs.asp?boardID=1&ID=1054553&page=1三楼)

又据河南商报报道:从艺20多年的郑州艺人李云香,3月下旬带领两个年轻的女徒弟到河南省禹州市演出,不料却遭退休局长海大安以宴请为名灌醉女徒弟在她们下榻的酒店里企图施暴,在局长海大安淫威不能得逞的情况下,竟然对艺人李云香师徒大打出手。还有恰恰也是发生在河南省的事情,那就是郑州市公安局花园路派出所民警李乐以办案为由强奸女当事人。(详见http://club.cat898.com/newbbs/dispbbs.asp?boardid=1&star=1&replyid=9755884&id=1050946&skin=0&page=2

土匪与官吏的区别在那里?人民警察竟然比土匪还狠,政府的官员比流氓还下流。真悲哀!在这遍地土匪和比土匪更凶狠的官吏横行的中华大地上,普通的老百姓根本就不知这些不明不白的祸害会何时何地降临到他们自己的身上?警察不许老百姓看黄色网,他们在扫黄,他们有些人却喜欢强奸老百姓!

这些东西就是畜生! 什么叫黑社会?什么东西是流氓?什么人是土匪?局长海大安这等人就是流氓,李乐及其保护伞本身就是土匪!广昌县公安局副局长谭志雄本身就是黑社会成员!他们吃着人民血肉,拉着狗屎的禽兽流氓!如果对这些禽兽流氓还抱有幻想?指望他们为人民服务?那就像指望刽子手立地成佛一样!在如今的中国,只有许多政府官吏残害和冤枉百姓,这个世界已经黑暗到这种程度,还有什么正义,还有什么法律尊严可言?这样的和谐盛世社会,老百姓永远是处于食物链的最终端!

如果说一个好的社会,应当让生活在这个社会里的人都活得有尊严,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生存权利。如果说这个社会必须有一个好的制度,应当让生活在这个制度下的人,人人享有宪法规定的言论自由,出版自由等法律给予人民的权利,当人们的尊严受到损害时,都能有足够的法律机制去维护自己的尊严!但是,现在这个社会是不会有什么公正了,有网民说道"告状没法庭,上访说非法,申诉阻交通,示威反宪法。"要正义就得靠自己了。

当官的都怕不要命的,就象甘肃省农民钱文昭那样,遭到法院的不公就与法官同归于尽。虽然不可取,但是,已经说明中国的老百姓已经被压迫到了什么程度了。 要上告?官匪们往往以微笑和善的面目出现,其群体具有极大欺骗性,比如那辽宁鞍山实名举报国税局的公民李文娟的确是太天真了,有关部门看了材料后,材料即会批到地方来处理,转了一圈又回来了,却惨遭劳教!她的举报没受到任何部门的保护,反而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了无尽的灾难。

现在官匪对老百姓已经无所顾虑了。今天是警察宾馆强奸绑架敲诈当事人,明天可能就有贪赃枉法的匪官当街非礼摆摊女,你想反抗么?劳教的劳教,判刑的判刑。实在不行也把你强行送进精神病院。官匪们实在是无法无天了,实在连土匪都不如,比土匪都可恶!俗话说,得中原就得天下,但如今不妨看一下中原河南的光辉业绩:重工业是黑窑厂;地方文化是耍猴;轻工业是造假货;资讯业是诈骗;旅游业是乞讨;文学界是主席剽窃他人作品;黑社会更是毫无人性;公检法是天字号的冤假错案接连公布于世。对于这块所谓正值"和谐盛世"的"神奇土地"无言也无语……

这不知是不是河南省的官员八荣八耻没学好?还是今日中国大江南北的真实的普遍的写照?人们怎么也搞不明白,中国历史已经发展了五千年,怎么又反过来变成"官匪"为患的社会,越来越搞不懂这"国家与政权"是个什么东西?政府的目的之一就是追求公正和正义,当官的必须遵守法律和规定,如果说能够明目张胆地干坏事,这样政府的命运就是连上帝也没法保了。

这就是高唱和谐盛世但事实上官匪势力猖獗的社会吗?勤劳善良的人民就是傻瓜?官匪和谗言媚上的却是栋梁与精英?任何政权的生存,都是有赖民众的基础。也不知道许多地方政府是做什么的,把一个地方弄到如此地步,竟然能安心当官,这真是当今中国的一大特色了。记得泰戈尔说过一句至理名言:"当人是兽时,他比兽还坏"。

用泰翁的观点看现在国内的官匪,国人还会感到奇怪吗?试想一下,是维护专制的统治利益还是维护你老百姓的利益重要?官匪自然心中有数,胳膊臂再粗又怎么能拧得过大腿?看今日之中国,究竟是谁人之天下?正义离老百姓实在是太远了,真正离老百姓最近的,就是眼前的键盘?……

(2006年4月6日)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