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石破天惊!原来天理是坛祸。

文/天理

俺天理的言论在当今互联网是众人皆知的,既然有的论坛要俺天理收声,那俺天理也就离开算了。自从俺天理从某一论坛退出来后,每凡到一新坛玩,都受到各坛的理解和尊重,有几个的坛子还给俺天理加了顶贵宾的帽子,让俺天理真的些“受惊若垄”了。俗话说,惺惺相惜,人家给天理面子,天理就有理由在人家坛上发多三几帖,也给坛上增点笑声。

然而,每当俺天理在某一坛玩上几天的时候,就有某一些所谓的“人”注一ID上来找渣。扣上各种帖子是“抄袭嫖泄”的,对俺天理的言论进行造谣妖魔化,用诬陷和捏造的罪名,要把俺天理从论坛上搞臭、搞倒!名义上是说俺天理“抄袭嫖泄”人家的文字,实质就是“你天理到那坛发文章,那坛就得给封”,说白了,就是俺“天理”到那坛,那坛肯定会给有关的部门注意,若是留“天理”在坛上玩,肯定要给关门!说不好的也就是说肯定会给封杀!

呵呵,一个共和国内小小的网民“天理”,搞得这群鹰犬风声鹤泪,真的是作孽呀!但俺天理细想一下,不会呀!俺从来就是实话实说,也不会迎合某些人要说什么话的喜好,俺天理说的话也是根据国家法律给予俺天理的权利来说话的。难道说现在的互联网容不了“天理”了?有“天理”的论坛就非得要关掉?非也!言论自由可是宪法白纸黑字在上面写着的!谁也休想叫俺天理闭嘴!真正的是俺天理在一论坛做版主,有网友发了一组讽刺贪官的漫画,怎知,漫画一出来,有的论坛和朋友们接二连三地从各渠道通知叫俺天理删除此帖,俺天理认为这组图画曾在各论坛帖过,凭什么要俺删除?

当看到俺天理不删除此帖,一些鹰犬网站为了给主人充当马前卒,更加将俺天理除名屏蔽兼封ID,大有水火不容之势,从MSN到QQ,从网上到网下,大肆捏造俺天理到各坛大发违规帖子,故意栽赃封坛。从而可以随心所欲地想将俺天理从互联网清除出去。看来,他们到了随心所欲的时候了,要打击谁就打击谁,网民根本上没有任何合法保障,尤其是象俺天理这样的弱势者更有可能成为他们“论坛稳定生存”下的牺牲品。这样一个扭曲了人们思惟的观念,却被某论坛认为是管理治坛的上策,有的网民好就不加思索地接受了。结果,俺天理就成为该论坛重点的防范对象。

历次的造谣攻击俺天理的运动都是按照主人的思路和手段进行的,这里俺天理就不一一列举了,鹰犬们用以这种造谣换取主人的政权稳定和巩固其思维,归纳起来,也不过是做样子给主子看也。所以,这些鹰犬论坛的管理者绝对是反对新闻自由和信息自由的,由专制暴力机器的网络垃圾大打出手,不断地发起新的政治斗争,无情造谣和污蔑网民,以达到不可告人的丑恶目的!

其实,要俺天理不来上网,这何其容易,封杀俺天理IP就是了,何必假惺惺扮民主?看一下中国的历史,权力的巩固和安全何等不都是大事,也肯定是疑神疑鬼,对象俺“天理”这种人的言论,何尝认为不是最为敏感和大逆不道?于是,打击也最为严厉,宁可错杀一万,岂能轻易漏掉一个。瞧这披着人皮的鹰犬们,他们扣破脑门,就是整天想怎样去害人!这种人失去了个人自尊,从来也就是逆来顺受,只会将一个好端端的论坛变成一个垃圾网站,他们倒能毁掉人和自然的供求关系。不完善的论坛必然要毁掉完善的自然环境,同时也毁了网民与论坛之间的亲和力,论坛的丑陋因此也成了网络悲惨的代名词!

俺天理一早就说了,要俺天理也跟“鹦鹉”、“喜鹊”们说假话,俺天理肯定闭嘴,从此也会在互联网上消失!俺天理上网就是要死盯着社会的黑暗面,为的是防止社会上的阴暗面无限扩大吞噬宝贵的光明面。哪怕有一丝的阴暗面,作为网民的“天理”都有责任发现它,盯牢它,让它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不让它有发酵膨胀的机会!所以,俺天理有话就说!肯定不会沉默!

还有,来骂天理的,等你们将现社会看透了再来充当“公证人”也不迟,否则,你们满论坛大街丢人现眼不要紧,也会因你们象猴子般的上窜下跳,要想充当专制的当马前卒,凭你们这么一点可怜的臭墨水,恐怕你们三世再生也不配!

2006.2.4.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