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山雨欲来 风满不了楼

文/天理

  这几天不知怎么搞的,(可能背地里有人在操作)论坛网幕上又出现了攻击李贵仁先生的“大作”,理由是李贵仁先生曾经支持过俺天理。本来,对这类污蔑造谣、一派胡言的黑文,无须作正式的回应。但是为了让新来的网民不受谣言的误导,俺现在重复那天俺写一帖内的事实重复说一次,好让造谣者死得眼闭。同时也澄清一下网民心中的疑虑。

一,宫则明说俺天理从《网友风采》中拿一小丑相片出来PS这小丑。这分明是故意恶毒抹黑凯迪网络。因为,所谓的PS小丑的相片比设立《网友风采》的时候早四个月,有的人就是为恐凯迪不乱,颠倒乾坤,危言耸听。说有什么网友要从《网友风采》中删除自己的照片,怕以后给谁谁PS。网友不妨到《网友风采》去看一下,看看《网友风采》的照片的相关规定!所以,宫则明分明就是讲大话!为了千方百计找到能攻击俺天理的所谓证据,将年多前的事拿出来炒作,其目的无非是打击一下俺天理,令俺天理少出声或不出声。真正目的就是,看到网友帖出什么十大的什么人物,好的坏的就是少了它“宫则名”!这样选俺天理作对手,这样就可以提升一自己的人气。可耻!

二、有小丑到各论坛去追杀网友,有网友不肖这些小丑无端漫骂,一于默杀这些小丑。这些小丑看到网友不理他们,就以为了不起。更加加起劲来对网友进行人身攻击。可俺天理就是不怕这帮小丑!今后将一如既往继续PS他们、在网上追杀他们,让这帮小丑无处躲藏,让这帮小丑们更加无地自容!这就是第二次帖出PS这小丑的真正原因!一天这小丑继续在网上作恶,俺天理一天也PS他!也会跟着第三次、第四次!一直PS到这小丑痛改前非不再为害网络为止!

三、有小丑说西北狼因为喝茶了才能在北京高就,这属于造谣,是别有用心!为打倒西北狼连这种话也敢造谣出来,这种人实在是龌龊肮脏、助纣为虐,与这帮小丑同是一丘之貉。西北狼因为喝茶后,原学院再不能留用他,处处刁难他,为了生活,西北狼到处找工作。一年后由朋友介绍,才在北京找了一份糊口的工作。也不是什么高就。有的人不怀好意,俺天理就不一一楼落了。

四、从论坛攻击三更罗开始,接着就是西北狼,徐文致,俺天理,现在就是李贵仁。网友觉得奇怪,俺天理觉得这并不奇怪,在环境大气候的今天,这实属平常不过了。有人选择躲被,有人选择沉默,更加有人堕落甘为鹰犬!但是,俺天理就是俺天理,也就是一如既往,该说就说,该痛骂小丑就痛骂小丑!其实他们借什么李贵仁先生支持俺天理PS那小丑,实质是又来一轮对网友的疯狂攻击,说白了就是叫一些人收声!这一套鬼把戏,网民看得明明白白。也不用多说了,但是有一点小丑需要明白的是,俺天理你们是骂不走的,就算只有俺天理一人,也会天天在网上令你们这帮小丑烦不胜烦,要令到你们对俺天理咬牙切齿!

这次专门攻击李贵仁的事件,是某些有背景的势力操纵下的无耻产物,但是,镜子越擦越亮, 真理越辩越明. 现在大多数的网民已经对此次事件的前因后果十分了解,对它们的卑鄙伎俩也心知肚明,但仍有少数别有用心的人, 特别是一些龌龊肮脏、助纣为虐的个别小人, 依然在网上散布谣言,恶毒攻击网友。贼子之心,昭然于天下矣! 这些人的目的显然不是什么替一小丑取公道,为那小丑抱打不平.他们的目标直指中国共产党, 直指邓小平!

说什么俺天理捆绑民主自由,特别是公开说天理代表民主。我靠!这帮小丑,你们知道什么叫民主不?民主其实不只是让人说话的问题这么简单,民主自由是我们作为人的良心发现,本能的追求。根本上也就是要恢复上帝赋予我们作为人类听,说,看的基本权利,在人上,上帝给我们眼睛,耳朵和嘴巴是要我们用良知去看,去听,去述说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短暂人生的真实体验,发现事实与真相。不能感受真实,我们人类绝无可能认识真理。

这帮小丑把毛君主的发动的文革全民造反称之为民主,这就是不知廉耻玩道德文章。这帮文革的遗老遗少想问题,看问题总离不开封建主义的老框框,总把一切希望寄托在圣君、贤相、清官身上,根本上意识不到自己是国家的主人。其实就是甘愿做奴才!面对文革那无数丧失生命的灵魂,面对文革淋漓的鲜血,我们这些曾经或经历文革其中的人们,无论我们今天是海内外的千千万万不知名的人们,我们谁都无权歌颂当年文革给人民所遭受的痛苦灾难,无人可以例外!

还有谁不知道在攻击李贵仁先生中某某在此事件中充当什么角色?尤为恶劣的是,声明支持小丑们继续作恶,竟窃此作为个人择心仁厚的资本,更加造谣说:“西北狼因为喝茶了才能在北京高就”云云。一个人,品格竟然这般低下!对此,俺天理只深深感叹:“朽木不可雕也”!

2005.12.7.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