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奈莫仁:笔会恳求(野火)车向前入会看笔会新一年的走向

作者:奈莫仁

(野火)车向前从香港胜利凯旋归来了!“蓬擦擦~蓬擦擦”我奈莫仁一把年纪也跳起舞上来了!高兴呀!这次中文独立笔会和国家安全局的合作下,铁桶般的江山就一劳永逸了!在此,我奈莫仁恭喜刘会长争得民主基金日进百斗,财源广进!

新的一年到来了,中文独立笔会在过去的一年可谓惊天动地,在王怡和余杰请得鬼神的帮助下,对郭飞雄这等强行出头另中文独立笔蒙羞的威胁笔会在当今中国民运领导地位的小丑进行了狠狠的打击,确保了中文独立笔会在国内的龙头大哥的地位。同时也给各种想挑战中文独立笔会当今中国民运领导地位的不知量力的各等人一个血腥的教训,任何对中文独立笔会不敬的人,也就是飞蛾扑火,自取灭亡。

回顾过去的一年,小人疯狗无处不在,民主维权事业之所以全军尽墨,绝对不是当局的伟大胜利,而是小人疯狗龌龊肮脏,助纣为的成果。民主维权运动之所以沦落到今天这一悲惨的境地原因就是他们太相信人了!从陈光诚、高智晟和郭飞雄,自己好好活着不是挺好的吗?干什么要出来强了头呀?你们须知道这民运维权是你们玩的么?

你们这等猪头蠢得连自己是谁也不知道,还来给人们来维权说教?真是太有趣了!连谁是民主老大也搞不清,你们维什么权呀?真的是笑话。你们也只是群丑乱舞,主动暴露,好的很!给当局的 “斩首”行动提供了方向,你看一下人家中文独立笔会,天天周游列国,维权远离暴力,乍不是吃好穿好的?笔会能坐得这民运江山,并非是浪得虚名的。

真的是惭愧万分啊!那些个什么维权的煞笔真的愚昧绝顶,只要给当局弄入监牢,以往的行动与言论马上就被最最正义的民运人士的吐沫给淹死了,找个论坛来开刷你,还要来个什么投票的协助当局跟你算一下你该坐多少年!这就是你们的悲哀,没办法!鬼叫你们的光环掩盖人家中文独立笔会的精英?

你们具有自辱,自虐的特性,为陈光诚一案,在网上喊几声不就得了么?还为啥要到山东去?这真的是自命不凡,你们维权不信服笔会,想颇 “出淤泥而不染”?哈哈!你们这种意淫是蠢到极点的一厢情愿的想法!你不看看人家的民运大佬,一个个灰不溜秋,蟑眉鼠目的整日意淫,人家有事么?这可不是随便哪个人能做到滴,想想看,没有坚硬的后台能么?

所以,日后你们这几个龟孙子出来,也得要审度时势,看看有什么国安的,一于拉入阵营,委予重任,有机会让他出去开一下什么会的,也让他出去尝一尝洋妞什么的,这才是在国内搞民主运动之道。为什么?大家想想,自己没那个本事,没能力,那就得让老婆去借种,借什么种?鹰犬、禽兽、瘪三不管是垃圾还是人渣的,都是好种!自古称之为是最吃得开的。所以,只要有来头的人就拉,日后你有后台别人无后台,谁不听你的话就是自取其辱!

扯远了!回到主题上来,看中文独立笔会新一年的走向,从狗眼的角度来看,肯定在(野火)车向前的领导下,中文独立笔会更加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任何对当局不利的言论和行为,将会在中文独立笔会的他们的同仁的口诛笔伐中烟消云散。而且是贱是比去年更加伟大光荣正确,而且喜欢怎样就怎样。但是,作为人的角度,很自然要为狗的数目众多而生气。我想,一切有正义的人们一定不介意它们的所作所为吧?当然也不必为它生气!

一个受了恩威并重的笔会,从任何角度说都是一个党认同合格的组织,党的恩情是忘记不了的。当然,人们也不亏欠笔会和什么,更加不用听他们点指兵兵。虽知人觉有志,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因本人素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小人”风范,何况本人更加不是一个只会趋炎附势的卑鄙无耻小人,当有组织想残害维权的人士时,我就是一条愤怒的饿狼!将奋不顾身扑向目标!

2007-02-15于长沙 首发:《维权风云论坛》http://ceo2006.org/phpBB2/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