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精彩呀!网友们请进!

俺是ID名叫“天理”俺今天有点事到外地去了,从下午14时30分到晚上18时一直在国航班机,到昆明后再转机到广州,俺的笔记本没有开机,直至晚上11时回到办公室打开电脑上猫眼,打开猫眼,有6条信息。俺打开一看,真的大吃一惊,信息内容如下:

在2005-1-13 15:53:23,airen给您发送的消息!
消息标
亲爱的天理,久读君之宏文,其印泥捐款、看不起病的几种人等诸篇,更使人虎躯巨震,竟无语凝噎。可以为天静捐一顿晚茶钱吗?我爱你!

在2005-1-13 16:57:34,airen给您发送的消息!
消息标题:你好!(接前一个短信)
亲爱的天理,久读君之宏文,其印泥捐款、看不起病的几种人等诸篇,更使人虎躯巨震,竟无语凝噎。可以为天静捐一顿晚茶钱吗?我爱你!
==============================不敢?平时叫的多欢啊,差点让人以为是老百姓的代言人那,滚你的蛋,伪民主的小丑。

在2005-1-13 18:59:36,airen给您发送的消息!
消息标题:RW: RW: 你好!
呵呵,我不是天静。另外,要死你自个去,我可不陪你。只是想试试在天静有难时,你这个平时说的比唱的还好听的ID会不会一毛不拔。大老板?没别的意思。再见!

在2005-1-13 19:16:24,airen给您发送的消息!
消息标题:RW: RW: 你好!(接前一个短信)

酸了,听天静的,以后都不再和你吵了。没意思。都不做老大好多年了,还那么冲动,哎!

在2005-1-13 19:24:30,airen给您发送的消息!
消息标题:(接前一个短信)
捐不捐,完全是个人的自由。不该拿这一点来吵。这是我的错,在这一点上,向你道歉!

在2005-1-13 20:00:34,airen给您发送的消息!
消息标题:(接前一个短信3)
短续地追杀了你大半年,也烦了。发现你是个挺有趣的人。就此别过,有空到厦门,赏脸的话一块到海边喝个茶。(幻之天空、三十如水都是我,呵呵。冬云、天静都有我的电话)
=======================================
哈哈,俺天理是个粗人,也没什么文化,就回复了一信息,内容是“去死吧”!想不到这个可爱的网上混蛋立即就回了一短信,内容如下

在2005-1-14 0:18:37,airen给您发送的消息!
消息标题:RW: RW: (接前一个短信3)
原来真是流氓。

俺天理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到站务区看一下,原来是天静有困难,需要网友帮助。
暂且不说俺能不能帮助天静,airen这小丑在这事件中扮演什么角色?俺天理不说!由网友们说!哈哈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