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今生无悔!(天理与网民的纠纷释解)

文/天理

昨晚,徐文致网友在凯迪《猫眼看人》发了一篇文章,就是《猫眼中我尊重的不同观点网友》文章发出后,有网友质疑天理在凯迪的所作作为。说实话,俺只是一个最平凡而普通的平民百姓,也没什么背景。但是俺天理只有一棵热血的心!就是为穷苦大众呐喊的心!也就是为国内不平的事发出呐喊的正义之声!虽然俺天理也帮助不了他们什么的,但是,通过网民的呐喊,可能最低限度也会给当统治者充分注意一下,也可能为弱势的他们求得一线生机!

言归正传。关于一小人提出的说俺天理ps某某小丑的照片,俺天理可以说一句就是,有谁能证明俺天理帖出的照片是某某小丑的真像?俺天理当时多次声明,谁能证明是这漫画图象是谁的!俺删之!可是,没有人出来证明这图像是谁的!试想一下,当今网上谁不帖点什么出来玩一下?若是你帖小泉的相片出来说是你的相片,是不是以后中文论坛上就不给帖小泉的出来了?谁帖出来就是ps谁的照片?

所以,凯迪可能是为了以后在这方面给网友带来麻烦,利用铁的一帖来了个《网友的风彩》以达到不再出现这一种现象吧?但是,网民帖这图画在先!这小丑的丑陋相片出现在《网友的风彩》在后,这小丑将网民帖出的图象当成自己的人像,这不知是什么居心!不管那小丑帖出的图象是不是自己的,这小丑没法证明!也没有网民站出来说这将要拉出去枪毙的人渣就是这一小丑!(见:中国网络名画《世纪审判》),跟据“谁主张谁举证”的基本原则,若是没有任何人举证,这不存在ps某某的问题!有小丑硬要说这人是它的,俺天理也只好笑一下!这事说多了也让人笑话!

关于俺天理跟一个凯迪的什么大虾叫什么“骑马给驴压”的什么分歧,什么有意见的,俺本来也忘记了,经网友们提起,俺想起来是有这一回事!这“人”!说一下当它是“人”一回。事情其实是网民们说来非常简单,就是一网友由于在网站上公开发表了一些评击贪官时弊和批评政府的文章,立意追求民主自由,并批评政府随意侵犯人权的行为,被请去了“喝茶”和被剥夺了人身自由的自由。这本来是小菜一碟!所以俺天理就随意写了一帖《俺天理愿陪西北狼去“喝茶”》来玩一下!
链搂:http://990413.k104.opensrs.cn/bbs/dispbbs.asp?boardid=5&id=2402&star=1#5211

这帖本来是玩的,想不到帖出后(首发是《猫眼看人》)全球130多个中文论坛转载了,点攻击率三百多万、跟帖也有共计二十多万帖,俺天理看了一下,二十多万跟帖只有二人是上窜下跳来落井下石的!其中一个就是叫什么“给马给驴压”的!所以,俺天理就跟帖号召全球网民默杀这小丑!就是这样凯迪的网民就只看到这小丑骂天理,而俺天理不骂这小丑!实在是忍耐不了,只有跟一句“滚出去”就是这原因了!

还有一事要澄清的,就是站务一帮以警察为首的专门攻击俺天理的小人,他们转换数十个ID,以造成众多网民的声势,其实就是三个!这到底是为了什么?新来的网民可能不了解。俺就略略说一下吧!在2004年9月份,猫眼发生了一件震惊全世界的事件,就是著名的网友“不锈钢老鼠”刘荻给猫眼警察讹诈的事!就是因为俺天理为“不锈钢老鼠”刘荻出头,所以就成为了给某些力量追骂的首要人选!由于是敏感的事,俺天理就不一一论述了!
(详情见http://990413.k104.opensrs.cn/bbs/dispbbs.asp?boardid=5&id=2402&star=1#5210)现在这几个人渣也还在站务发飚哩!

再一个就是说俺天理在五九论坛再一次ps某某小丑,说多了也不好意思了,网友们看就是了!(详见:http://www.59er.net/dispbbs.asp?BoardID=28&ID=5766)有的人渣断章取义,这是原文章。网友请看!还有就是一些原《汉网》的极端的民族主义者们,俺天理就不一一细数了!
(详见:
http://www.hanculture.org/bbs/dispbbs.asp?boardid=2&star=1&replyid=34679&id=2446&skin=0&page=3独行之道:
《大家应该多去凯迪和伪右派斗争,以正视听!》)

俺天理在论坛上给所谓众多网民攻击,是什么原因?其实是说白了就是俺天理的言论令某些物种反感!记得得昨晚老牧也发了一帖是说什么到了什么停车线就遵守什么规则的,网民谁也知道,警察要罚你款总会想到一个理由,这没有什么公正公平可言!完全是社会制度造成的,是政府造成的,在政策和策略造成的。网友有疑问发帖质问评论完全而与危害社会安定的因素无关,只有那些鼠目寸光的既得利益者才会沾沾自喜地在“高歌”,分析他们之所以“高歌”的原因,因为只有这样“高歌”才能证明既得利益者获得既得利益的过程既充满阳光又显得正大光明罢了。

然而,俺天理看不到的是什么叫攻击政府,颠覆政党!总之汉奸特务等帽子满天飞来,封堵异见、围剿言论等狗肚鸡肠心态的手段。诚如综上所述,自由言论者的种种“颠覆”证据,皆为指鹿为马、颠倒黑白、张冠李戴、牵强附会、肆意歪曲、强辞夺理的结果,俺天理说实为是政府的一大败笔,也给现今胡温新政带来负面影响,更是大兴现代文字狱的扰民本质的丑恶暴露。

凯迪网络上的一些小人如此颠倒黑白、编造事实、篡改网民的观点,是在明目张胆地污蔑凯迪的网友,这不是为专制独裁屠夫们开脱还会是什么?加上一个妒嫉成性,容不得别人有威望,惟恐他人功高震主,自己反而落得个终日惶惶,自套绞索。如今凯迪网络上的邪、骗、煽、痞、间、灭、控……,公理与强权,良知与撒旦,善与恶,正与邪,都在大决斗,没有任何一个网友是旁观者,任何网友谁也不例外!

俺天理就是有话就说,也不必要吞吞吐吐,也没必要藏著掖著。要大胆地说,要无所畏惧地说,要一不做二不休地说。只有说人话、说真话、说出心里话、说出自己独立的想法,说出对于某些问题的看法,说出对贪赃枉法的痛恨,说出对于民主自由的向往,只要人民能够真正堂堂正正地生活,中国人的权利才能够得到切实的保障。这就是俺天理上网要说话的原因。所以,俺天理誓做猫头鹰!不做鹦鹉百灵鸟!

2005.11.29.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