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驳斥《把自己标榜成上帝的往往就是魔鬼》一文的狗屁论调!

文/天理

今天在博迅看到一篇雄文,就是当今互联网自称朝廷鹰犬的“垂直极限”写的《把自己标榜成上帝的往往就是魔鬼》,本来,对于这等鹰犬的狂嚎,俺天理真的是不想浪费时光与之争论的,但这种颠倒黑白、助纣为虐的狗屁垃圾文章,俺倒出来驳斥它三几句!“垂直极限”鹰犬的雄文说道:“爱琴海”在开网伊始,就声言其坚守所谓的“在麻木中催生觉醒,在谎言中说出真相,在腐朽中孕育重生,在黑幕中寻觅希望”的宗旨,老夫看后,直觉得面前站了一个神圣不可侵犯的上帝。

天理评:呵呵,既然自称老夫,《爱琴海》的一句口号,就变成“一个神圣不可侵犯的上帝”了?当今你主子喊少多少口号了?你数得清吗?最简单的一句:“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你却双腿跪下做奴才了,这又乍说?哈哈!《爱琴海》网民本来就相信:不靠神仙和王帝,全靠网民自己!这何来《爱琴海》是一个“神圣不可侵犯的上帝”了?“垂直极限”鹰犬的雄文说道:你声称要“在麻木中催生觉醒”。请问谁“麻木”了?你声称要“催生觉醒”,请问要谁“觉醒”?“觉醒”什么?很显然,你把自己标榜成上帝,要把“麻木”的芸芸众生“催生”成你所指望的“觉醒”,你不觉得狂妄吗?!我很同意九龙德士古道网友说的:你是不是也象赵本山的小品《卖拐》一样,想把正常人“忽悠”成为残疾,于是你就以为“觉醒”了?把自己标榜成救世的上帝,在你的眼中别人确实就成了奴隶。你这样的“上帝”,也让我感到恶心。

天理评:请问谁“麻木”了?难道说是我们《爱琴海》的网民?“垂直极限”鹰犬来看看这段文字!“我们认为最重要的先决条件有三个:一是保障人民的民主自由;二是开放党禁;三是实行地方自治。人民的自由和权利很多,但目前全国人民最迫切需要的自由,是人身居住的自由,是集会结社的自由,是言论出版的自由”。这可是我党新华日报说的!这一小小人民的权利,你这猪头有么?什么叫“觉醒”?你这狗屁鹰犬懂吗?《爱琴海》网民就是要“催生”我光荣伟大的党所说的,也就是要做的,而不是蒙人的说过的话!做鹰犬做得你这混人一样,难道说不给党丢脸?“垂直极限”鹰犬的雄文说道:你声称要“在谎言之中说出真相”。让大家来看看你开网以来的作为吧:你在你的网页上大量转发歪曲事实的信息,对客观事实置之不理,把一个光明的中国描绘成一片漆黑,这难道就是事实?就是真相?!谎言中没有真相,真相用不着从谎言中说出。当今世界谁都无法、也不愿否认中国的发展,中国的进步。你“独具慧眼”,看到的是一片黑暗,还到处声嘶力竭地吆喝:“看哪,我说的才是真相”,你不觉得你让世人感到可疑么??在你眼里,世人是无知的,是麻木的,是愚昧的,是未开化的。你的这种自视,是不是太高了?

天理评:鹰犬“垂直极限”,你知道什么叫谎言?什么叫真相吗?你可能不记得《人民日报》曾经报道过亩产十万斤的事了。可真相是饿死了三千万人!中国过去要办暂住证吗?孙志刚、小思怡怎死的?难道说还要真相?你用龌龊肮脏、一派胡言来用你的所谓的“慧眼”看真相,你的良心给狗吃了不成?到底是谁“麻木”,到底是谁“愚昧”?“垂直极限”鹰犬的雄文说道:你声称要“在腐朽中孕育重生”。我不知道是说你自己已经腐朽了,还是指别人腐朽了。但从你的所作所为看,你肯定不认为是自己腐朽了的,这“腐朽”肯定是指别人。那么我要请教:你的“腐朽”标准是什么??难道别人不听你的“教诲”就是腐朽??13亿中国人都要听你的教诲,都要在你的“帮助下”“孕育重生”,你俨然是救人于水火的上帝,你不觉得你太自大了么??!!假设你是说自己腐朽了、要浴火重生,这倒还有点自知之明。但我感到你是不会接受这样的假设的,你把自己标榜成上帝,上帝腐朽了,这世界不是就到末日了么。

天理评:谁说“是救人于水火的”谁说“太自大了”了?什么叫“腐朽”?由于人的思想被强迫接受某一种东西,所以多了象你这种蠢蛋出来嚎叫!《爱琴海》网民不是要人们听什么“教诲”,但看一下现在的中国,五十年来,我们连四分之一个诺贝尔奖获得者都没有培养出来,五十年来,我们没有培养出一个大作家,我们现在的“大家“比如巴金、钱学森之类,那是万恶的旧社会、是万恶的美帝国主义培养出来的,五十年来,我们国家培养出无数的无脑粪青、红卫兵、红小兵,试问哪一个国家的青年象我们国家的青少年那样缺乏信仰、不知羞耻、不负责任、无血无脑?五十年来,我们培养出一支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贪官军团…………试问哪一个国家有我们这么多的贪官?“垂直极限”鹰犬,你实在要去深刻反思一下了。什么叫“腐朽”?你难道说不出来?“垂直极限”鹰犬的雄文说道:你声称要“在黑幕中寻觅希望”。现今光明、进步的中国,于你看来是黑幕重重。这不难理解,因为你与13亿中国人的道德评判标准不一样。但你要寻觅的“希望”,我看不出就是大众要的“希望”。要不,你怎么会冒天下之大不韪,对中国的光明、进步视而不见?你怎么会对躲在别人看不见的角落里,向别人频频射出黑箭??在你这自我标榜为“上帝”一手捏造的“黑幕”里,我们这些凡人是断然难见真正希望的。

天理评:呵呵,什么叫“道德评判标准不一样”?什么叫“希望”?什么叫“光明”?什么叫“进步视而不见”?什么叫“黑幕”?你真的是瞎了你双狗眼!2001年10月31日,宁夏吴忠市一副市长带领吴忠市所辖5县(市)主管农业的副县(市)长、农业局长、水保局长等35人的检查验收组到中宁县检查工作。当他们分乘的8辆小车经过中宁县新堡乡七星渠黄湾桥时,新堡中学初一(1)班学生王萍(女,12岁),为躲避浩浩荡荡的车队不慎落入了水中,可是在场的官员及随从居然无一挺身而出,下水救助,致使王萍不幸溺水死亡!叫人发人深省的是,当时全国正在领导干部中轰轰烈烈地开展“三讲”教育活动!“垂直极限”鹰犬?这叫什么道德?

2003年5月9日中午,湖南湘潭市河东大道一栋大楼的6楼上一名男子准备跳楼,楼下有数百名群众驻足观望,有的人还不时发出“快跳啊”,“我都等不急了”之类的欢呼声和鼓掌声,于是,该男子就纵身跳了下去,一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永远地消失了!而人群中则又是一阵热烈的鼓掌声和欢呼声!无独有偶,2003年武汉市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就发生了12 起大学生自杀事件,其中10人死亡,但记者在武汉市各高校采访时,许多大学生的口气竟很有些满不在乎:“唉,去就去了吧,他要去,总有自己的理由和原因。人固有一死嘛 !” “垂直极限”鹰犬?这又是什么道德?

“垂直极限”鹰犬,说到希望,俺天理不得不跟你说,俺是个粗人,网上也有不少日子了,但俺很正直,也敢说真话!俺就是咽不下这口气:去年年头,孙家湾矿难,年中,广东兴宁矿难,年尾黑龙江矿难!看一看在盛世中倒下的矿工?那画面多么惨,多么恐怖,你看看那些孩子,那些失去当家人的祖孙三代怎样活了?矿难已经使许多矿工的家庭陷入绝望。他们守着那一片触目惊心的惨剧,泪眼模糊地看着心如刀绞的矿洞,等着、等着。这飞来的人为横祸夺去了多少条生命?多凄惨呀!你能看下去吗?医院,不是每个人都进得起的!医院现在不但是害人害已!而且死马当活马医,有钱就行!哪怕你去借,去偷,去抢……君不见没钱痛死在医院门口的?没钱活人也拉宾仪馆的?但有钱有势就不同了,要升天的也医它几百万的?这是什么世道?

黑心医院黑心药,没“红包”“黑包”手术紧急也叫停!收了钱将人医死就来个黑心医生黑法院!哭泣无声,投诉无门!叫得好听是叫“人民医院”,但却不是为人民的!张开把血盘大嘴就是钱!这管不管人民死活?这不是址蛋是什么?这不是强奸是什么?明明是政府官员不作为造成沙栏的灾难,他们却轻松说:“死个把人算得了什么”?俺天理看到那踊跃奉献爱心的感人场面,也更加看到了小学童求生时留在墙壁上的小手印!看到那感激政府关心的灾民……俺天理不操它娘心就不平!心就不安!“垂直极限”鹰犬,这难道说是你看到的希望?越说越火了!俺不想在博迅骂你,但对你说一句!人总的是要说一下良心的!“垂直极限”鹰犬:九龙德士古道这位网友说了:爱琴海,一个美丽的地方,一个美丽的名字,不幸用在了一个不美丽的地方,成了遮羞布。我还要加上一句:上帝不用自我标榜,把自己标榜成上帝的人,往往就是魔鬼。

天理评:对你这种鹰犬,俺天理只能给你这评价吧:猪、羊、牛、鸡、鹅、鸭(俗话说的“畜生”)是从来不享受自由的,它们的命运总是被屠宰,它们也不会起义,也会不造反,也没有思想。因它们没有灵魂!所以,“垂直极限”鹰犬你也只是一只可怜的政治蝙蝠,本来蝙蝠虽属兽类,但又像鸟类会飞,就有点近乎非禽非兽、或禽或兽、亦禽亦兽。而且,害怕光明,昼伏夜出、睡时倒挂,头下尾上,眼中所见都是颠倒了的。哈哈哈!

2006.3.25.凌晨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