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1, 2007

今后,俺天理就骂你徐建新这条狗了!

徐建新这条当局豢养潜伏多年的老狗,面对当局在廖案中的危机,护主心切,按奈不住,终于赤膊上阵,彻底暴露的本来面目了。本来无论所谓的维权内部怎么争吵与内讧,本来俺天理这个英明神武的旁观者就当看猴子戏,嘻嘻哈哈,大家图个乐,从不干涉,最多也就码几只字骂骂小人。

可如今徐建新这条狗公然跳出来为“佛公宣”涂脂抹粉,就让俺天理是可忍孰不可忍了。大家看看,徐建新这条老狗居然自称是什么“维权”的名人,说话也有份量,属于重量级的大人物。一句:“我看‘廖梦君死亡案’,廖祖笙在说谎”,由“维权”名人徐建新的乌鸦嘴“吐了出来”,比“佛公宣”还要“佛公宣”,比凯迪倒“廖”残暴无良的小丑还要无耻。试问,一个“名满”天下的“维权”名人说的是人话吗?

据网友透露,徐建新这条老狗在维权领域厮混多年了,而且是个专家。按理说,作为一个饱经“维权”忧患的中年人,受民主法治思想教育多年,现在的法治和人治对比鲜明,“佛公宣”是什么个货色,难道他徐建新真的不知道?如果此人天生智力低下,俺天理也就不和他徐建新计较,免得人家说俺天理欺负智障人士,但从徐建新此人的行文维权的逻辑性看来,他徐建新还真不糊涂,是一个智力非常正常的人。

那么是什么让徐建新这厮居然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不惜暴露身份公然跳出来为垂死的“佛公宣”僵尸鸣冤叫屈,涂脂抹粉?要不徐建新这杂碎被收买,要不他徐建新本身就是“佛公宣”派来的枪手!本人最近为了廖案繁忙,没时间对徐建新这些人渣采取驳斥,等廖案真相大白,俺天理会一一将徐建新这个中国最大的维权人士的画皮逐一削剥,要他原形毕露!同时,俺天理必定联络一切有正义感的人对徐建新这些人渣采取法律行动。

俺天理的最终目标就是要让徐建新这些人渣败类全部从维权运动这圈子滚出去,这种猪狗不如的所谓维权人士就只能生活专制谎言猪圈中,吃喝拉撒,翻滚撒泼......就全窝在那个猪圈里自淫吧。更加不能让徐建新等残暴无良的小丑出来危害人间,祸害中国的黎民百姓。

今天我就骂徐建新这条狗了,烦请他徐建新的粉丝或者他的战友给他徐建新捎个话,就说俺天理在全世界各坛里跳着脚如泼妇骂街一般的骂他徐建新这个狗日的,也就这么肆无忌惮的对他徐建新进行人身攻击!就这么歧视他徐建新这条无耻的下贱狗!他徐建新这条无耻的下贱狗只配生活在专制独裁的谎言社会里,最好别让这蠢货到自由文明法治的社会里丢人现眼。

2007-01-03 天理于廖梦君的遇害地----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