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1, 2007

奈莫仁:该揭开《自由中国》论坛“方应看”的真面目了!

作者:奈莫仁

我奈莫仁记得当年黄浦军校的大门上有一对联,就是“升官发财滚出去, 起来革命入此门”。外边不知底细的人,都以为方应看的《自由中国》论坛给人们提供了一个民主运动的平台,承受当局的巨大压力给大家一个发言的空间,没有象国内的网站一样将大家劈头盖脸地封杀。但是,请大家不要高兴得太早,如果不想成为当局的鱼肉和当局线眼流氓的牺牲品,那么你们就得要警惕了。

我奈莫仁刚从北京得到消息,高智晟在狱中什么也没招!其实高智晟也没有当局想要的东西可招。为了彻底摧毁民主运动维权这一令当局头痛的社会现象,当局就擒贼先擒王,将高智晟逮捕关押。以达到杀鸡给猴看的目的。但是,当局想错了,逮捕高智晟的目的恰恰相反,更加惹火烧身,维权志士竟然成立了声援团来抗争。

当局不可能将整个声援团也给消灭,于是,就得要利用体制内的人来分化瓦解这由于逮捕高智晟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这样,由刘晓波和方应看就一手策划了“高智晟在狱中什么也招了”的谣言,由当局伪造一份高智晟向当局认罪的保证书,由刘晓波和方应看分派散发到他认为会相信的和对高智晟不满的人的邮箱中,借他们之口将这信息发出来。以达到不惜用歪曲事实的造谣,胡绞蛮缠的诡辩,对高智晟人格侮辱的谩骂,捏造陷害高智晟的下三流手段来完成当局给予的任务。

真的是丧心病狂!方狗出主意,众狗起哄捧场,刘狗引来众狗溜须拍马。造成人多势众的架式,刘方骗子分工合作,这倒高智晟的效果与当局的设想和希望一致了。这种典型的操纵舆论手法.,方应看用多回了,这就是姓方的一贯手法,他骗得了傍人也骗不了我奈莫仁!另外,有一些特征可助识别姓方的古代面孔,如果他发出的帖子后面跟着一些起哄叫好的跟帖,人们就要小心自己的留后路了。

我奈莫仁这样踢爆姓方的真面目,许多人肯定说我奈莫仁是造谣污蔑姓方的了。嘿嘿,那么,我奈莫仁就说一说姓方的来历,让网民自己去分析研究研究了。同时也希望了解此事件的网友出来证实一下我奈莫仁说的是不是事实?有没有冤枉他(她)方应看!

“方应看”原是“混迹”于网络的一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人,受命办了一个个人的黑客站点,这就是《自由中国》论坛的前身。在互联网的群芳争妍的时候,“方应看”“偶然”认识了网络活跃分子查克,精通黑客技术的“方”受到了查克的注意,查克说服了“方应看”把网络站改造成现在的《自由中国》论坛,并由查担任站长,“方应看”担任技术支持,并由查克和她的朋友们捐助钱物给“方应看”提供生活保障。查克利用她个人关系为《自由中国》论坛请到了任不寐、陈永苗、北冥、野渡等人后,《自由中国》论坛开始有了人气。

而恰好在这时候,国内封杀了《民主与自由》论坛(民版),为了理想和信念,(民版)毅然把论坛和网友等网络、注册资料全部无偿转到了《自由中国》论坛,谁知道是中了“方应看”的过桥抽板计。在取得资料,骗取了数万钱财和通过名人提高论坛知名度后,“方应看”便露出了真面目,先是用黑客技术偷窃了网友在论坛的留言,接着用技术主管的身份解除查的站长职务,并不经任何商量解除了任不寐、陈永苗、北冥、野渡等人管理职务,终于剽窃了《自由中国》论坛的大权和取得了在《自由中国》论坛注册的民运人士的名单。

对于“一个”享受别人的劳动成果、其实也就是抢劫和诈骗别人劳动成果的“人”来说,任何理性与之合作的人就意味着政治生涯的终结。网友请看清我奈莫仁加了引号的字!其实,“方应看”不是一个人,它是一个组织!也就是说希特勒用盖世太保,党卫队和冲锋队来完成的任务,在国内,由“方应看”拼凑的暴徒,警察和国安也一样要原成与他们一样的任务。为什么会有人突然消失,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流氓骚扰异议人士?为什么会有人造假、有告密者、有线人?这就是“方应看”的《自由中国》论坛一手上演的戏剧!

我奈莫仁说的可能有人不信服!好!谁能回答我!谁看见过“方应看”的真人?谁见过“方应看”的真面孔?“方应看”是男是女谁人知?(注:可能以前是数个人,但以后就不是人了)

最后,在这帖我奈莫仁得澄清一个事,“方应看”你可凭你的内线来查一查我奈莫仁是否是“钢猫和天理”,向人家泼污水还要疯狂抵毁人家,你姓“方”的烂货到底安什么心?你这贱货真是中文论坛里少见的贱种,已无廉耻感了,最好自己掂量一下自己这ID在世上任何论坛的斤两?如此丢人现眼,还真想做三个代表的鹰犬?你配?呸!到底是无知还是无耻?给你“方应看”利用的,全是一群无耻的小人,难度说他们不脸红?不羞愧?哈哈哈~~

2006-11-16 于长沙 首发:http://ceo2006.org/phpBB2/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