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奈莫仁:关于《自由中国》论坛姓方一帖的回应!

首先我奈莫仁自我介绍一下,我奈莫仁是湖南师范大学的教授,我奈莫仁从教四十多年来,学生遍布全世界各地,仅在网上行走的也有近千名,而且全是牙尖嘴利的一等一网上辩论的高手,他们在网上的表现令我这个当老师甚感欣慰,证明我奈莫仁培养他们的一番心血没有白费。全世界的对手们在他们面前全是理屈词穷,根本上就不是一个档次。

自从在九七年学生们送了一台电脑来长沙之后,我每天有空的时候也上网上来看一下我的得意弟子们的杰作,各弟子真的没给我这老朽失威。观看各大网站的辩论水平和网友对我奈莫仁弟子的评价来看,老朽真的是后继有人了,也不枉老朽的一番栽培。

但在余、王拒郭后,我奈莫仁的弟子们由于多数的人对刘晓波先生的不甚了解,弟子们知道老朽跟刘晓波先生有着二十多年的交情,所以常来向我奈莫仁讨问原由。正因为是这样,老朽我才出山为弟子们撑腰声讨一切从背后落井下石的小人,当然也包括你“方应看”。这可是从你“方应看”的作为表现才来定下的目标,与任何人无关。

我奈莫仁时常教导我的学生们要光明磊落,任何时候也不要先做小人!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但忍无可忍的时候,为了正义就得出手,而且做得要比对手更加要狠毒,绝对不能让对手有任何丝毫还手的机会,一定要将对手置于死地。因为,不铲除民主运动内部的垃圾,民主运动就不会有成功的一天!所以,我奈莫仁叫我的学生对付其它的小娄罗。大人物,有大名气的就由我奈莫仁这个老师来对付。所以,你“方应看”和我奈莫仁的旧同事刘晓波先生就交与我奈莫仁来评论了。

我奈莫仁叫了我的几十个学生,每人轮流上《自由中国》论坛,凡是发现《自由中国》论坛有向高智晟和郭飞雄恶毒攻击和泼污水兼造谣的帖,立即下载转来给我奈莫仁,由我奈莫仁写评论文章给他们发到全世界的任何网站上去。只要看到《自由中国》论坛有一帖新的反高反郭帖,那么全世界各大网站就有一篇评论“方应看”的帖,我奈莫仁一帖回敬一帖。绝不食言!

“方应看”先生,我奈莫仁不管你是一个组织还是一个人,我奈莫仁跟本上就瞧不起你这种所谓的“民运人士”,你的所作所为是民运人士的行为吗?你所经营的《自由中国》论坛真的是“自由”吗?学人玩民运?你行吗?老夫带学生们上天安门广场时你在那?我奈莫仁是谁?你问一下刘晓波先生吧!
说实话,不错,你“方应看”和我奈莫仁都是普通人,普通人都有弱点,都会渴望自己生命的安全和有富裕的幸福生活。所以,做什么事我们也不需要唱道德的高调,不必具有自以为事的高人一等的恣态,更加不用什么狗屁理论来证明高律师是如何的失败。你这样做,我奈莫仁也不知你是何居心?事实得以证明的是,姓高的根本上没什么可招,也没什么能招的。姓方的,你明知是假象,何来要一而再,再而三让这些谣言在你坛上满天飞?想想吧。你“方应看”安的是什么心,难道说人们不知道?

最后,我奈莫仁警告你“方应看”先生,要是执迷不悟,继续容许《自由中国》论坛成为反民主维权运动的基地和成为倒高、倒郭的大本营,那么你“方应看”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嘴。何去何从,你“方应看”自己选择,要不,神仙也打救不了你。顺便告知一下你“方应看”先生,我奈莫仁在网上行走的笔名就是“CHTIS”,请记住了,我奈莫仁也就是《蠢驴论坛》的总编辑。这下,你该清楚了吧?哈哈哈。

2006-11-19中午 奈莫仁于长沙



附:“方应看”先生的“四言”大作

标题:这么多帖子骂我,你们累不累?

你们这么多帖子骂我为什么不开专栏,还叫什么“大忽悠”。 原先那个gunsky还专门开博客骂呢。 如果你们开个专栏,我就把自由中国骂我的帖子也转贴过来。你们骂得没水平。帮你们。 天理,为了你我付出了很大代价,你可能不知道。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