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奈莫仁:看看“方应看”和我奈莫仁究竟谁优谁劣?

作者:奈莫仁

今天在中国人眼中,“民运”一词变得很臭。这并不是因为民运事业不好,而是民运之中的垃圾太多,颠倒了是非和善恶。就拿《自由中国》论坛来说吧,不少网友对他们为彻底摧毁民主维权运动的所作所为咬牙切齿,很不服气,但又不敢说出来。因此,我奈莫仁想把“方应看”这小丑的种种丑恶行径道出来,和当今的垃圾对比一下,看一看我奈莫仁是否说错?

应该说,哪个组织里都有好人和恶人。但是相比起来看,现在的民主运动维权的人士比“方应看”要纯洁得多。

不妨先估算一下,高智晟郭飞雄和“方应看”哪个培养势力最多?最大?造谣泼污水的现象主要出自在哪个组织里?从这方面来评价,高智晟和郭飞雄是最廉洁的,肝胆相照他们俩是当之无愧!说“方应看”是中国第一大造谣组织,“方应看”他们也是当之无愧的。怎样说也不算冤枉他“方应看”。

再看高智晟和郭飞雄的维权方法,高智晟和郭飞雄维权主张非暴力改革,没有向同道背后放冷箭的行为。而“方应看”的组织历来就有专向同道落井下石的倾向。在取得网友的信任之前,“方应看”除了假仁假义之外,几乎没有什么别的本事。在骗得自由中国论坛后,仍然是偷龙转凤来蒙骗世人,残酷的斗争从来没有止息过。连高智晟没得罪他也没有放过,为当局收拾高智晟没一点人慈的丝毫收敛。傍大款笔会、公安警察和国安的便衣特务专对民主维权的人士大打出手,不搞臭他们决不收兵。

因此,我奈莫仁也比较算是文明的了,除了公开的批评也不会搞什么下三栏的勾当。但“方应看”就不同了,他要的是争名夺利的倾向。这本不奇怪,这无非就是想投靠笔会领多少赏赐维持一下论坛的开支,钱呀、财嘛!关键是要对得起良心!按照你“方应看”的所作所为,几乎全是阴狠狠地暗中下手,背后捅刀。明明是为了争权倒高,却一口咬定是什么高“招了”,奸险得很。

常趁对手入狱的时候对对手一轮大泼污水,就是“方应看”们残酷无情的品德,把维权人士往死里整就是“方应看”们的任务。挑动内斗到白热化时,“方应看”们才出来收拾残局,这才是 “伟大和公正”,同时,也想让人们看到他“方应看”照到那里那里亮,等等!

呵呵,当然,我奈莫仁不会写更加不会和你“方应看”比文章,我“方应看”全是抄袭人家的,肯定第一个是抄袭你“方应看”的,但不知你“方应看”在网上写过那一篇叫人看得上眼的文章?真的是不怕不识货,最怕货比货。把高智晟和郭飞雄的行动和笔会的“方应看”们比一比,谁是今日中国民主运动的未来,人们不是更加清楚吗?

2006-11-21 凌晨。奈莫仁于长沙。

首发:《维权风云论坛》http://ceo2006.org/phpBB2/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