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9, 2007

奈莫仁:天下最毒刘路心!(注:刘路是笔会的军师)

作者:奈莫仁

早两天,我看到了网上的一篇独立笔会的首席律师刘路先生写的文章,是赞美郭飞雄的,本来对于这种文章我是不会为它写上两三字的,但是因这篇文章的内容将会引发另一场网上争吵,故此,本人不得不出来给大家提醒一下,别上笔会的当!

呵呵,赞美郭飞雄的为何又与笔会扯上关系?神经过敏?不!网友们可能想不到,但笔会刘晓波想到的,我奈莫仁同样会想到,只是想不到中文独立笔会原来是如此卑鄙下流、龌龊肮脏!下面就由我将为何笔会会让刘路出笼这一篇本来对自己不利的文章的来龙去脉。

本来,拒郭事件是一件另笔会羞耻的事,几个月来笔会花费了大量的人力喉舌到处去说谎,拼命掩掩盖拒郭事件对笔会的影晌,同时也对评论拒郭事件的网民进行下三栏的攻击,另对方知难而去,不作追查。但是,当郭飞雄给当局以莫须有的罪名逮捕后,各地网民开始发文章声援郭飞雄的时候,笔会军师刘路就抛出这篇《最后的英雄——郭飞雄二三事》的文章来,趁郭飞雄身陷囚牢没法自辩,借赞美郭飞雄为余、王拒郭事件翻案!

网友们,你们以为中文独立笔会会自揭疮疤?其实,刘晓波、余杰和刘路抛砖引玉,将自家儿笔会的丑事抖出来,真的是想对王拒郭事件有个交代?非也!笔会明知抛出这篇肯定会惹来又一场的口水战!笔会就是须要这一场口水战,就是在这样的时间,这样的气氛,要达到双方都尽力去让自己的观点占上风就成功了!这就是笔会的一个最恶毒最下流的一招!

笔会这一招恶毒得丧尽天良,笔会不动声色用此来转移网友声援郭飞雄、高智晟的热诚,减低对郭飞雄、高智晟一案的关注。配合当局顺利处理郭、高两案,为了重夺民主运动领导者的地位,刘晓波、余杰和刘路真的是费尽了心思:歪曲事实真相,造谣污蔑、落井下石无所不用其极。真应该感谢刘路先生,从你刘路受方应看之命公布贺草民网友短信的一刻,你刘路的原始真面目就立即暴露在世人面前!

当局要打压我们维权的人,我们没话可说,因为他们要维持他们的专制统治。但中文独立笔会也残害民运维权人士,的确是万万想不到的!我们维权的人不需要唱道德高调,更加不会要和你们笔会争什么民运名头。但是,在日常维权的行动中,我们坚守诚实起码的做人底线,我们并不要求维权的朋友要多么的勇敢和多么的高尚,而仅仅要求我们的朋友在面对威逼利诱时不说谎,不把谎言当作基本的生存策略。象中文独立笔会刘路们的下流卑鄙的手段,真正维权的朋友是不会去做的!

笔会现在沦落到如此丧尽天良,嗜血成性的本质,须知道“虐人害物即豺狼,为何钩爪锯牙食人肉?运民维权的人士阻碍了你们笔会的财路了?郭飞雄、高智晟杀了你们家人了?维权的人强奸了你们的妻女了?为何笔会要对维权的人士恨得非要置他们死地方何罢休?我已经多次和网友说明,笔会的手段大不了无非都是些毒心、恶举、丑行、蠢事和白痴的表演,没什么大不了的。想不到笔会会如此蛇蝎心肠!

最后,用刘路骂袁红冰的语言改几只字来结束这文章,“最无耻的人偏偏要装成圣人,最卑劣的人偏偏要装成英雄.除了毫无廉耻的吹嘘自己,污言秽语的诽谤别人,这位“刘路”肚子里还有什么货?早知道“刘路”是这副德行,我即使跟流氓吵架也不跟“刘路”这位拌嘴!到此为止,谁去骂“刘路”这个无赖,我请他吃饭!哈哈哈!

2006-09-24 首发: 《维权风云》论坛 http://ceo2006.org/news/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