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9, 2007

天理:世界上最无耻的逻辑!

文/天理

大家说说,俺天理读书少,没什么文化,不知怎样形容这件事。得求一下全世界有良知的人帮俺天理出点主意,你们见过一个小孩子让班主任骗到学校去拿毕业证和录取通知书,然后被人打得脑袋出血、右额塌陷、七窍出血、胳膊全被打断,左腹部被捅穿、脾部被打烂、左腿被捅多刀、右腿一大块肉不见了、连骨头都露了出来,然后可以勇敢地从五楼跳下来!

俺天理接到全世界的电邮,网友们谁也不信,但俺天理相信!来源就是佛山市的“佛公宣”的新闻通稿所述,同时也是该学校的老师邓玉海的口述:廖梦君是自杀!

一个乳臭末干的小男孩,接到谭观南老师的电话去领通知书,到学校来自杀?一进校门之后就被一群恶魔从操场上追杀上到五楼,打残断气之后从窗口扔出去!呵呵,神奇呀!若是谭观南老师也给俺天理打断四肢从窗口扔出去不死的,俺天理就信了!真的是呜呼!问一下,世间有这么无耻的逻辑么?

俺天理不知道黄岐中学的谭观南受到那方面的指使要拿廖梦君的小命,但参与杀害廖梦君的一案,谭观南的嫌疑是洗脱不了的。由于教育乱收费,廖梦君的父亲廖祖笙择文批评与揭露,这本来是一件对学校、对社会和对当今中国教育是有积极意义的事,黄岐中学的谭观南若是受命要廖梦君的父亲廖祖笙收声,也可明言相告,大可不必残杀廖梦君小同学的生命。这样做,不仅是毫无人性,而且是丧尽天良!

岂可忍,孰不可忍!俺天理也不会再三和你黄岐中学的凶手们说道理了,你们维一可以做到的,就是说明凶案的真相,交出凶手,求得廖梦君的父亲廖祖笙的原谅,赔偿廖祖笙夫妇的精神损失,至于是否要下地狱,就看你们自己的造化了。你们的所作所为,要比当年的戈倍尔不知要邪恶多少倍,这就得看上天给你们多少时间了,你们要选择上天堂或者是地狱就由你们自己决定了。

胡温一向倡导依法治国,但是,有法不依,有禁令不止,这就是黄岐中学头头们恶毒抗拒中中共中央的教育政策,将上面的政策故意来恶意歪曲和有意抵毁,让人民痛恨共产党,谋图旨在推翻共产党的统治,这种人若是当局不彻底查办,将会有第二个、第三个的廖梦君出现。那时,不单是人民对共产党的执政欠缺信心,还会对共产党的统治产生怀疑。要是当局不查明真相,会给人民认为政府和残杀廖梦君的凶手是一伙的。

对于廖梦君这起震惊中外的大惨案,媒体的采访以及追踪报道事件的真相给相关的部门下令阻挠了。御用的喉舌不敢在报上报道这件事。这可令国内的民众痛感生存环境之恶劣,根本上是与胡温政府的“与人为本”唱对台戏。可能是佛山当局他们认为,若是让人民知道了残杀廖梦君的真相,势必引发起不满,所以就要全力掩盖,以免影响所谓的和谐“稳定”。这只是将中共中央的胡温政府当傻瓜,骗得了中央,也骗不了佛山的人民!

最后,廖梦君事件如果当局不给一个认真的说法,那么中国人在国内的生存权又如何获得保障?如果说个人的人权和生存权可以让一个小小的学校就能够剥夺,那么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权利都不会受尊重!人能不能自由生存在这世上,这也是人类文明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如果说政见不同,就要残害人家的家属,这不是现代文明,而是现代的野蛮!要是这样,胡温政府的依法治国的国策还要不要?人民还能不能看到一点点生存的曙光?

(2006-11-30)

首发:博讯论坛《天理夜话》http://www.peacehall.com/bbs/tianli/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